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必去的景点,日本神户之旅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6 18:27

神户是日本唯一入选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这份殊荣足见其在日本的影响力。早在19世纪中叶,神户就成为通商口岸,现在发展成为日本重要的港湾都市。去日本旅游,都会选择去神户游玩。除了吃上一顿美美的神户牛肉外,这些神户必去的景点,也是值得游玩的。

神户必去的景点,日本神户之旅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神户必去景点:神户港口神户塔

神户港口,是神户必去的景点之一,在这有著名的景点观光塔。这座塔是管状结构,远远看去好似女人那妖娆的小蛮腰,在那湛蓝天空中与几缕白云相映成趣,形成一道别样的美。慢慢地走进这高耸入云的观光塔,仰头望去,一百零八米的塔高好似耸入天际,不愧是神户的象征。进入塔内,到达塔顶,发现一个观景台,三百六十度的视角,可以俯瞰整个神户。从上往下看,神户景色显得愈发漂亮迷人。

神户必去的景点,日本神户之旅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神户必去景点:有马温泉

日本是一个岛国,位于太平洋板块和亚洲板块的交界处,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地震。1995年神户发生的一次强震,造成了严重的破坏,直到多年的重建之后才恢复。除了地震,日本也是个多火山的国家,火山喷发也造成了严重的破坏,索性没有大的火山喷发灾难。

在这个多灾难的国家,诞生了宝贵的资源,其中之一就是日本的温泉。日本温泉闻名世界,而神户的有马温泉在日本温泉享有盛名。这座温泉位于距离神户不远的六甲山,历史上被毁坏过,好在丰臣秀吉将这个地方重建,才有今日的有马温泉。

有马温泉的泉水非常别致,其铁锈红的“金之汤”和无色透明的“银之汤”最为出名。这里的温泉泉水颜色变化多样,凭借着丰富的矿物质,滋养着慕名前来的游客的肌肤,同时还可以治疗肌肉酸疼和关节痛。虽然说有马温泉地方不大,但是寺庙、店铺应有尽有。

神户必去景点:六甲山

六甲山,在神户郊外北方,这座山全长约三十多公里,神户也被它萦绕。这个地点也是神户必去的景点之一,山的最高处是摩耶山,山上设有掬星台,从这往下看,整个神户就在眼前。在六甲山内还有牧场,里面有各种小动物,除了小动物,这里也是花的天堂,种植的各种植被花卉构成了一幅山间美景图。

除了自然美景外,在六甲山还有八音盒博物馆、香水资料馆等一些人文的景点。闲暇时光,来此增长知识也是不错的体验。

神户必去景点:神户北野异人馆街

这个景点有着明治维新时期留下的西洋小楼,位于北野的山本通地区。据说,神户北野异人馆街,曾经有着一百多座建筑,现如今保存完整的却只有二十多栋。

神户必去的景点,日本神户之旅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流连在这条街道上,你会感受到异国的风情,也许你会误认为自己倒了欧洲,进入了一个小镇。这里的小楼,风见鸡馆是比较有名的,它是唯一的红色外墙的小楼,之所以叫风见鸡馆是因为小楼顶上有着风见鸡,据说这种建筑具有辟邪的作用。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景点,神户必去景点还包括神户海洋博物馆、生田神社等景点。在观看了这些景点后,你会发现,神户并不是只是吃货的天堂,也是游玩者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