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旅游景点大全,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6 09:20

每到节假日总要选择一个地点出去游玩,2019年了,有没有计划去国外旅游一番呢?如果到海外去游玩,建议大家选择去日本神户。日本神户是一个著名的港口城市,这个地方环境优美,曾被评为世界上宜居的城市之一。这个地方的景点也比较多,今天,整理了一份神户旅游景点大全,希望去神户旅游的各位大侠不要错过。

神户旅游景点大全,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旅游景点一:神户港

神户旅游景点大全名册中神户港肯定是首屈一指,其位于日本本州南部兵库县附近,濒临这大阪湾,是目前日本最大的集装箱中转地区,也是世界上前十集装箱港口。日本神户,一直以来就是日本的交通要道,无论是海陆空。这里既是重要的国际贸易区,也是日本最大的工业中心,是日本现代化的重要城市。

旅游景点二:北野异人馆街

这个景点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其位于神户市市区内。早在日本明治维新期间有很多西洋人来到日本要求通商,一是日本政府将这个地方提供给外国人居住,于是这个地方便出现了很多夕阳风格的建筑。据了解当时总共有200多栋,目前保留下来的大概只有60来栋,而只有二十几栋异人馆对外开放。神户旅游景点大全必定有这个地方。

神户旅游景点大全,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旅游景点三:六甲山

六甲山去海拔高度约931米,早在明治维新时期,就有很多外国人在这个地方建别墅,之后逐渐发展成为供人游玩的旅游胜地。这里面的景点主要有六甲高山植物园、旋转十国展望台、馆中馆六甲等等,在山上还有很多的娱乐设施,一些滑雪项目。在这个地方观赏神户港夜景,可以欣赏到最美的夜景。

旅游景点四:神户塔

在神户港有一个神户塔,该塔建于1963年,塔高约100多米,可以说是神户市的一个象征性的建筑。

旅游景点五:马赛克摩天轮

这个景点也是神户港地区的标志性娱乐设施,这个游乐园的前身叫做马赛克花园,因此这个摩天轮被称为马赛克摩天轮。游乐园关闭以后,摩天轮作为神户的标志性建筑被周边的商场接管运营。这个地方也是欣赏神户夜景的好地方。

神户旅游景点大全,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旅游景点六:明石海峡大桥

在日本神户市和淡路岛之间被明石海海峡大桥连接,这座桥建于1998年,目前为止是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大桥全长约将近4000米,主桥墩的宽度约2000米,这两座主桥墩有300多米。

旅游景点七:南京街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唐人街,日本神户比较早一批华人就聚集在这个地方,后面逐步发展成为神户唐人街,也是日本3大唐人街之一。这里云集着大大小小的中餐厅杂货店等100多家,南京街到现在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早在清朝时期就在日本神户设立领事馆。这里的中餐厅大多以粤菜系为主,每个前来神户游玩的中国游客都会到这个地方饱餐一顿。

除了上面这些景点外日本神户旅游景点大全中还包含了风见鸡馆、摩耶山、生田神社以及有马温泉。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