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酒店推荐,日本旅游玩的好还要住的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6 18:27

神户是日本著名的港口城市,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每年这个地方都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升,中国人到日本旅游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日本神户成为中国游客旅游的热门城市之一。今天整理出神户酒店推荐,希望给大家一些帮助。

神户酒店推荐:元汤古泉阁

这个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景区有马温泉,元汤古泉阁距离JR西宫名塩站比较近仅有六公里。位于这个酒店附近的景点也比较多,比如邮票文化博物馆、有马温泉等等。很多游客对这家酒店的评价都非常满意,认为这家酒店的特色之一就是房间大。

元汤古泉阁位于有马温泉和六甲山景区内,有马温泉被称为日本的三大名泉之一。其历史非常悠久,其特色是里面的金汤银汤,每年都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体验。而且这个地方距离神户只有30分钟的车程。在这里住宿不仅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还可以欣赏神社、佛阁等历史建筑。

神户酒店推荐,日本旅游玩的好还要住的好

神户酒店推荐:天原

这个酒店非常棒,非常适合看日出。在天原酒店的旁边有一条幽静的小道度假的时候前来这个地方散步,听听歌是一种非常好好的享受,非常惬意。天原里面还有温泉服务,在里面泡温泉是一种超级享受。许多网友对这家酒店的印象都非常深刻,认为这家酒店的环境非常之好,而且有比较好的温泉服务。

神户酒店推荐,日本旅游玩的好还要住的好

天原,淡路岛上的一个酒店,淡路岛将大阪湾和濑户内海隔开,这个地方也是日本4国通往日本本州的交通必经通道。中间隔着明石海峡与明石相对,明石海峡大桥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将两地连通。

神户酒店推荐:淡滨离宫日式旅馆

淡滨离宫日式旅馆是一家非常有档次的酒店,里面的装饰非常华丽,具有日本独特的历史风格,而且里面的设施非常齐全,服务也相当到位。工作人员都会给你一种舒适的感受,在这你可以完全体会到日本人服务的细致。

神户酒店推荐,日本旅游玩的好还要住的好

淡滨离宫日式旅馆,位于淡路岛,淡路岛将大阪湾和濑户内海隔开,这个地方也是日本4国通往日本本州的交通必经通道。中间隔着明石海峡与明石相对,明石海峡大桥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将两地连通。

神户酒店推荐:渚翔花历酒店

渚翔花历酒店,被称为淡路岛上精选酒店之一。这个酒店的位置非常好,海景非常棒,需要看海景的可以入住这家酒店,同时可以享受温泉服务。很多人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服务非常到位,风景一流,这里的早餐非常好吃。

神户酒店推荐,日本旅游玩的好还要住的好

渚翔花历酒店同样位于淡路岛。淡路岛将大阪湾和濑户内海隔开,这个地方也是日本4国通往日本本州的交通必经通道。中间隔着明石海峡与明石相对,明石海峡大桥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将两地连通。

神户酒店推荐:中之坊瑞苑

这个酒店入住的人相对少一点,但是里面有温泉服务。这个酒店位于有马温泉,历史非常悠久里面的金泉和银泉相当有名。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