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假期西安正值赏樱最佳期 5星赏樱地推荐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02 14:19

中国天气网讯 正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绿叶开始萌芽,花朵纷纷含苞待放,而以浪漫著称的樱花,在三月底迎来花期。古人就有“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纵情潇洒,清明假期大家可以来西安赏樱,感受浪漫樱花祭。

清明假期西安正值赏樱最佳期 5星赏樱地推荐

图为青龙寺美丽樱花。

下面给大家推荐西安几处赏樱游玩的好地方,感受浪漫气氛,既赏樱又能拍美照的5星地方有:青龙寺、大雁塔广场慈恩寺遗址公园、西安交通大学;合家出游赏樱,带孩子野餐的5星地方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浐灞湿地公园。

今年西安的樱花已经初放,盛花期在4月初-中旬之间。从目前的天气趋势来看,今年的樱花花期或接近于常年平均花期。

进入四月,小编向大家推荐的这些地方,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都是樱花盛开期,非常适宜赏樱出游。天气方面,清明节前后也适宜游玩,预计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6~28℃之间,人体体感舒适度高,适宜游玩,请大家尽情赏花游乐吧。(图文/浩宇、刘旭)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