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联2018年净利润11.86亿元 同比增长近四成

旅游 新旅界 2019-06-03 19:25

新旅界讯 4月25日晚间,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华联,000620.SZ)发布2018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新华联实现营业收入140.01亿元,较2017年度74.41亿元增加88.16%,主要系本期新增项目完工结转导致收入增加;营业总成本127.55亿元,较2017年度72.44亿元增加76.07%,主要系本期新增项目完工结转导致成本增加;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6亿元,较2017年度8.48亿元增加39.97%,主要系本期新增项目完工结转所致。

新华联2018年净利润11.86亿元 同比增长近四成

2018年,新华联文旅转型成效凸显,文旅产业的文化优势、内涵优势、质量优势、品牌优势、特色优势、竞争优势不断扩大,行业地位大幅提升,品牌影响有效增强。

2018年8月,全国旅游优选项目、湖南省重点工程——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盛大开业,项目为涵盖飞行影院、5D影院、黑石号特技秀、博物馆群、演艺中心、酒店、客栈等数十种业态的大型文旅项目,铜官窑古镇自开工以来即高效推进建设,成功实现了如期开业运营;芜湖新华联鸠兹古镇于报告期内所有单体完成,东岸景区实现全面开放,同时西岸完成竣工交付,海洋秀场和绿心谷酒店正式营业,古镇计划于2019年7月实现整体封园运营;位于青海省黄金旅游线路上的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项目多个业态于报告期内全面展开内外装并计划于2019年7月开业运营;韩国新华联锦绣山庄项目于报告期内获当地道议会审批通过,并已于2019年3月取得济州特别自治道《新华联锦绣山庄观光园区项目开发许可》。

报告显示,新华联文旅版图持续扩张。2018年,新华联成功并购国家5A级景区阆中古城,计划打造升级版的阆中国际文化旅游度假胜地,并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合作运营。

此外,为精做旅游生态圈,新华联依托各文旅景区的影响力,积极向教育、文化等产业拓展。据悉,北外西宁国际中学主体已于报告期内封顶,教职工团队组建和学校建章健制工作已铺开;长沙北外雅礼国际中学已开工,芜湖新华联鸠兹古镇行进式演艺、文化景点的升级也正在落地。这一系列举动,为实现公司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与文化旅游板块多元联动继续探索新路径。

报告同时显示,2018年,新华联的房地产业务销售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8.0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7.02亿元,结算面积104.36万平方米,结算金额113.54亿元。新华联表示,2019年,公司将深耕长三角、大湾区、三亚、天津等热点区域,加快新项目和新产品的入市节奏,为2019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创造更为有利的保障。

新旅界 大键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