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假期游玩就去安吉景区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7 09:31

说到假期的休闲时光,想必大家心里一定有点小小的激动,假期时间是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一个时间段,没有工作的忙碌也没有上级领导对你的各种威压,平时大家在生活中虽说生活的质量提高了,各种生活新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方便,比如说什么外卖服务、网络购物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日常生活所需品,其它便利的设施等等,这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给大家带来好的一面,那么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压力也是较以前也是增加了许多,那么更加需要一种解压的方式去放松心情,那么旅游是其中比较实用的方式之一。

2019假期游玩就去安吉景区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安吉景区有哪些特色景点

安吉景区是位于浙江省的一个非常出名的自然景区,里面有茂密的大森林,翠娥山峰以及怪石嶙峋,和自然漂流之旅黄浦江源第一漂,漂流是一项追求刺激的运动,在各项缜密的安防措施下,游客们可以尽情得享受惊涛骇浪的刺激,心情随着水流的涨幅也变得起伏多端,更有趣的是在随着河水的漂流同时也可欣赏两岸旖旎风光,观赏那奇骏的山峰,举目便印入眼帘的各种修竹组成的绿色海洋,俯首之时可见清澈翠绿的水流,鱼群小虾在河水中自由翱翔,这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面,而且漂流全程长度达4.5公里,大约花费时间约为一个小时,途中水流落差适宜,河流弯道不一,时而平稳时而湍急,让您不虚此行。

旅游也是开阔也眼界方法之一,这个世界是充满不同秀丽的景色,我们可以在有限的人生中去体验不同的瑰丽风景何尝不是一件乐事,给我们的人生增添了各种美好难以忘怀的记忆以便于在暮年之时回味人生这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2019假期游玩就去安吉景区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由于浙江省整体地形处于平原,而安吉景区便是为数不多的山区地形,安吉景点有秀丽的大山,茂密的森林以及让人遨游在绿色的海洋的竹海,安吉旅游景点最出名的景点之一便是四君子之一的竹子了,而且安吉旅游景点以竹子名闻天下,可是说得上是竹子的博物馆了,当然安吉旅游景点也有非常丰厚的文化底蕴,其中著名的近代艺术大家吴昌硕大师的家乡就是在此,体验高洁伟岸的竹文化,使得思想精神得到竹文化的熏陶,将生活中的不快之事尽数抛散在这无边的翠绿中,所以假期旅游大家可以选择去安吉旅游景点,给你生命繁荣不息的体验,而且交通方便和收费亲民深受广大旅客的赞美。最后由于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横跨大山大河,从白雪皑皑的漠北到黄沙漫天的沙漠,每一个地方都有值得驻足观赏的景色,看惯了大山森林巍峨怪石奇骏山峰的人们可以选择去看波澜壮阔的大海,也可选择去看荒凉的大沙漠体验壮美诗篇中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所以适合自己心中的美景才是真正的天堂。

2019假期游玩就去安吉景区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