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今明天气温飙升局地将达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6 13:3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6-17日)河南晴朗在线,气温迅猛回升,最高气温在28℃以上,部分地区可达30℃。但18日起开始冷空气来袭,大风又将吹起,气温逐渐下滑至20℃左右。

昨天白天,河南大部阳光在线,但大风呼啸,安阳、鹤壁、濮阳等局地阵风6到7级,不过气温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最高气温在20℃左右。

河南今明天气温飙升局地将达30℃!

昨天郑州天气晴好。@河南气象

预计今天,东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气温方面,今天气温将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在27℃以上;夜间最低气温也在10℃以上。

明天,晴间多云的天气还将在线,气温仍然较高,30℃的范围还将扩大,早晚最低气温也维持在10℃以上。

18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自北向南全省大部分地区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19日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0℃左右。由于预报时效较远,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