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大风吹袭局地有沙尘 洛阳等地最高温将超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06 14:2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6日)河南大风吹袭,局地或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气温处于偏高状态,洛阳、许昌等地将超过或达到30℃,但早晚仍有凉意。假期结束后雨水、降温将袭。

昨天午后,河南大部地区已有初夏的感觉,最高气温在25℃以上,西北部更是超过了30℃,像郑州荥阳31.5℃。

今天河南大风吹袭,河南省气象台已于昨天下午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偏南风,其它地区偏南风转偏北风,全省风力4级左右,局地阵风6到7级,并伴有浮尘或扬沙。

气温方面,今天河南仍然是“夏日”模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以上,像洛阳、许昌、漯河、平顶山等地将达30℃。但早晚温差较大,最低气温在10℃左右,仍有点凉意。

河南大风吹袭局地有沙尘 洛阳等地最高温将超30℃

目前,一股冷空气已经启程影响我国,河南将在8日前后受到影响,届时雨水将上线,气温“跳水”。像郑州8日有中雨最高气温降至18℃,到9日最高气温只有15℃。由于预报时效较远,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河南大风吹袭局地有沙尘 洛阳等地最高温将超30℃

郑州今天晴转多云11-26℃;明天晴转多云13-25℃。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