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旅游 第六感    2019-04-30 13:57

提到出游,人们已经习惯于飞机、火车、自驾等等旅行方式,也很容易想到美国、泰国、欧洲等热门城市,但是人们似乎很少想到邮轮。也更少想到去南极冒一次险,体验一场特殊的度假。

对于很多人来说,南极是关于诗和远方的终极梦想,是世界的终点站,也是自己可能一生都不会踏足的土地。但是,既然不去会心存遗憾,何不鼓起勇气一试呢?

南极是真正的无人烟的净土,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车水马龙,没有一丝生活气息,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冰川和海水,如此清冷,却也同时有着这个世界上最纯粹、最震撼人心的景致。来到这里,身心都会得到释放,焕然一新。

这片遥远的冰雪大陆,因其独特的风光,吸引了越来越多旅行者的关注。短短几年,南极旅游市场发展速度迅猛,游客数量直线上升,南极相关旅游产业越来越发达、完善。邮轮这种旅行方式也渐渐被更多人所接受。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邮轮旅行是由欧洲贵族开创的,是种优雅、闲适、自由的旅行,这也是欧美人最向往的度假方式之一,邮轮出游以“邮轮就是目的地”为核心理念,一切设施在邮轮上应有尽有,让你可以暂时忘记生活中的纷扰,全身心投入这片蔚蓝的蓝天大海之中,让身心跟随邮轮一起漂浮于大海之上,享受此刻风光。

南极只有夏、冬两季。11月至3月为夏季, 4月至10月为冬季。夏季平均温度为+5℃-5℃,极端天气状态下气温可能在-10℃。

11月-12月中企鹅求偶交配,衔石筑巢。

12月底-2月 冰雪逐渐融化,进入南极洲的盛夏,这是南洲最温暖,气候最稳定,极地宝贝们最活跃的时间段。

2月底-3月 夏末,部分动物会向南迁徙,离家避寒,是观鲸最好的时候。

邮轮费用包括哪些呢?一次邮轮出行,费用包含:南极船票、国际机票、签证保险、南美行程费用、其他装备服务费用等,因此邮轮出行价格一定不低。

套餐推荐:18天17晚,承载“星辉号”邮轮开启探索之旅

*经验丰富:开启南极线路已经超过20年,组织过超过150次南极行程,凭借丰富的经验精心设计行程,满足您对南极之旅的一切向往。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豪华游轮:乘坐南极航线上豪华的邮轮'星辉号'探索南极大陆,所有客舱均带有全景观落地窗,每间客房都带有全景观露台,营造真正尊贵、私密、舒适的空间;邮轮不仅符合IAATO国际南极旅游协会的环保标准,还配备有当今最先进的劳斯莱斯平衡系统,保持航行期间稳定性。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高质量服务:入住的客人可以享受贴身管家服务。此外,船上的工作人员与客人的服务配比达到了超高的1:1.3,特聘的登陆艇驾驶员同时也是资深自然学家。

*一价全包:在船上您将无限畅饮各类酒水,乘坐私人包机前往乌斯怀亚,开始无负担的南极探索之旅。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极地专家同行:有机会跟随拥有多年南极实地考察经验的专家登陆南极大陆,聆听海洋生物学家,地理学家,鸟类学家等顶尖南极研究专家关于南极的专业讲座, 深度了解南极人文地理知识了解和熟悉极为珍稀的南极生物与南极复杂的地形地貌,船上还特别安排特邀摄影师为您提供相关摄影常识讲解。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科考站:有机会拜访工作中的南极科考站,了解南极独特的生态环境以及工作在这里的人们如何为保护这片土地而努力。

环游世界终点站—南极,解锁全新自由行旅行方式

Day1: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

Day2:享用完早餐之后,您将跟随资深导游,游览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Day3:早餐后,乘坐包机前往地球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在乌斯怀亚Arakur度假酒店享用午餐后,您可以在附近的Alarken自然保护区内徒步游览。之后,您将登上南极航线上的豪华邮轮——“星辉号”。

Day4:离开乌斯怀亚后,“星辉号”将一路向东前往福克兰群岛。巡航期间,世界一流的南极专家们将会为您提供各种丰富有趣的南极讲座,专业摄影师也会为客人讲解南极摄影技巧。

Day5:“星辉号“将抵达位于斯坦利港。随后游览福克兰群岛,您将下船参观小巧迷人的斯坦利港、当地的特色小商店和色彩鲜艳的房屋。您可以从以下几项中选择心仪的游览项目:斯坦利港城市之旅、自然徒步之旅或乘车游览巴布亚企鹅基地。

Day6—Day7:离开福克兰群岛后,我们会沿南大西洋海域前往南乔治亚岛。随着航程的纬度越来越高,巡航期间可以看到的极地动物也越来越多,包括座头鲸、虎鲸、海豹、种类繁多的海鸟以及各种企鹅。航行期间,船上的大剧院里仍然会有丰富精彩的南极讲座,您可以随时了解关于南极的知识。

Day8—Day10:到达南乔治亚岛,这里是南美安第斯山脉的延伸,深藏在海底下的部分有2000公里,之后露出海平面。冷暖洋流汇集于此,赋予了南乔治亚岛奇异的地貌和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逗留在这里的数天内,我们将乘橡皮艇游览这里冰川覆盖的壮丽峡湾与王企鹅聚居地。

Day11—Day12:航行斯科舍海。复杂的地理环境在这里早就了一片迷人的深蓝色海域,同时也孕育了大量的海洋哺乳动物和上百种鱼类。在观赏野生动物之余,船上还安排了丰富的活动,令客人在巡航期间的生活也过得多姿多彩。

Day13—Day15:从这天开始,“星辉号”正式进入了南极半岛范围。船长和专业的南极探险团队会根据当天的天气、水文情况确定可登陆的岛屿,包括南设得兰群岛的半月岛、企鹅岛、迪塞普申岛,以及南极半岛外围的库佛维尔岛、保利特岛、高迪尔岛,当然,还有南极半岛。除了这些岛屿以外,“星辉号”还会经过两处南极最壮观、最摄人心魄的美景——天堂湾和利马水道;沿途您还有机会在南极科学考察站停留参观。

Day16—Day17:返回途中,我们会主要回顾在南极度过的美妙时光,您可以根据自己在南极的所见所闻和专家们畅谈,了解有关南极的野生动物、历史文化、水文地质等情况。

Day18:早餐后,您将离开陪伴自己进行了此次难忘的南极之旅的“星辉号”及船上的员工、专家。您将乘坐专车抵达机场,搭乘航班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然后搭乘国际航班回国。

出发日期:2019年12月17日

行程天数:18天17晚

费 用:¥157,000/人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