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湖南多地迎来降水 气温低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0 14:01

中国天气网讯 冷空气来袭,昨天(9日)湖南多地大风降温,降幅超15℃。今天局地有大雨,同时气温持续低迷。

受强冷空气影响,昨天湖南气温下滑迅速。以长沙为例,昨天12时30分左右,当地的气温仍然处在30℃左右,但仅一个半小时后就降到只有17.7℃,断崖式的下跌非常骇人。另外昨天下午,怀化市沅陵县多地出现6级大风天气,部分地区阵风达到7级以上,最大风速13.5米/秒,大风导致县城多处树木被折断,并伴有降温和降水。

今天湖南多地迎来降水 气温低迷

昨天湖南大风致树木折断。图@湖南应急管理

今天湖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中怀化、娄底、邵阳、株洲、衡阳局地有中到大雨,北风3-4级;气温也大幅跳水,最高气温湘东南15-17℃,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湘东南11-13℃,其他地区9-10℃。

明天永州、郴州阴天有小雨,衡阳、株洲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长沙今天小雨11-13℃;明天阴转多云11-17℃。

今天湖南多地迎来降水 气温低迷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