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冷1天 明起湖北气温重回2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0 15:36

中国天气网讯 冷空气来袭,湖北大部地区昨天气温暴跌。今天(10日),湖北气温仍将低迷,早晚最低气温仅个位数,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好在明天开始气温逐渐回升,将重回20℃以上。

昨天,湖北大部春雨来袭,部分地区还伴有雷电、大风。同时,气温也跟着跳水,除恩施在20℃以上外,其余大部仅10℃左右。像武汉从8日的33.4℃下跌至昨天的10℃,降幅达到23.4℃。

再冷1天 明起湖北气温重回20℃

武汉风雨后满地花瓣。图@湖北天气

今天湖北阴天有小雨,夜间转多云。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4~17℃;最低气温北部6~8℃,南部9~11℃。

明天全省多云到晴天,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西部21~24℃,东部18~21℃;最低气温大部地区8~11℃。

武汉今天小雨9-14℃;明天多云转晴9-20℃。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