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我来告诉你!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5 16:16

四月已去,五月又来,此时的捷克的气温和气候对于我们这些喜欢旅行的人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时候,那么在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要知道捷克作为欧洲的一个面积不大的国家,在文化和建筑风格等方面对于我们这些东方人来说做了一个很好的诠释,所以为了大家不虚此行,我给大家重点推荐几个不错的景点。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我来告诉你!

首推布拉格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一个国家的首都总是能够给游客一种衬托主题的感觉,布拉格完整的保留了中世纪的古建筑,加上依山傍水的地理优势,让浓郁的欧洲风情尽情迸发,在这座城市里你似乎感受不到季节会影响它的美感,因为每个季节都能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布拉格的美,旧城区的古朴、街道的狭窄,让清理漫步于此非常的浪漫,横跨河上的查理大桥自从中世纪一直屹立于此,布拉格广场也并非只在歌曲中回荡,这里景色美食物也很美味,让你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感受味蕾的陶醉。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我来告诉你!

再推卡洛维伐利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如果到一个国家旅游只是观赏美景,恐怕无法让身心都获得满足,即便再多加些美食仍然感觉美中不足,卡洛维伐利是一个以温泉出名的小镇,在这里有很多的温泉疗养机构,在这里泡温泉是很多名人都割舍不掉的享受。当然这里除了享受温泉还有用泉水制作的捷克传统薄饼可供品尝,另外还可以在当地的博物馆探索了解饮料的发展和生产的整个过程。

然后是皮尔森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来到捷克,你不能不去皮尔森,因为捷克是目前年人均啤酒消费最多的国家,每年在啤酒的酿造种类就达到475种,而皮尔森就是一个这个国家的啤酒之都。皮尔森不仅仅有啤酒还有很多中世纪的古老建筑,欧洲风味的大教堂、修道院、美术馆、博物馆让人在其中寻找历史的足迹,捷克最高的塔楼也在这个地方,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近距离的观赏观赏。

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我来告诉你!

还有克罗梅日什

巴洛克风格在欧洲有着特有的表现形式,而在捷克想要完整的、彻底的感受这种巴洛克之美自然要到克罗梅日什,这里有各种精致的雕塑、喷泉和廊道,让你能够完全沉浸在巴洛克建筑风格的氛围当中,还有世界上保存的最为完整的一座巴洛克风格的花园Libosad,陪衬宫殿、喷泉、人工水塘等,让人仿佛沉浸在公主王子的童话世界当中。

除了以上去处,如果你还想问捷克旅游有哪些景点?大家还可以去到库特纳霍拉看看人骨组成的巴洛克风格的教堂,或者到捷克瑞士感受当地的迷人山谷。在捷克总会让人有中一步一景的感觉,因为初次到达捷克会让人完全被周围环境所感染,那种神奇的感受也是每年都能引来非常多的游客的一个主要原因。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那里的落日黄昏,古堡花园、教堂喷泉,那么现在是你应该计划并准备出发的最佳时间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