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遍全球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让你一次看个够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6 17:17

长野县位于日本的中央高地上,素有日本屋脊之称,近几年,日本的经济发展迅速,随之而来的就是文化发展的迅速,有着东部、西部的文化交融。在长野,既有高山也有平原,春夏秋冬四季都是来观光旅游的好时节,各个季节都只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美。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长野,那么,有一些不可错过的景点你一定要去,这时,就需要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这份红遍全球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让你坐在家里就能一次看完长野的必去景点,领略长野在四季的美,我们为您准备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绝对是您不二的选择,为您免去后顾之忧。

红遍全球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让你一次看个够
善光寺

善光寺是我们最为重要的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之一,拥有1400多年历史的寺院,没有教派的规定,在长野市内,做公交车前往很方便,或者住的近的话可以选择步行,环境非常的好,可以顺便感受一下日本的风光。在善光寺,最有的体验就是在御戒坛的地下走廊,抹黑前行,在触摸墙壁时,可以找到挂在墙壁上的极乐之锁棍,意思就是和佛结缘,在这一路的摸索前行中,可以深切感受到重回母胎重生、经历洗礼的感觉。善光寺外有六座伽蓝像,十信徒们必去的地方。当然,除了宗教信仰之外,善光寺的自然风光也是不可比拟的,会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倾听梵音阵阵,会让心灵在自然和复发中得到净化,保证你能不虚此行。

红遍全球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让你一次看个够
云场池

轻井泽,也是我们长野旅游景点推荐的不二之选,这里是聚集了浪漫主义的地方。也是非常的诗情画意,许多名人、文化、富商、艺术家都曾在家里居住并留下故事。位于这里的云场池也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因为有天鹅在这里驻足停留过,所以很多人把它称为天鹅湖。云场池使我们重点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这是一个下场的水池,像是脚印一样,夏天和秋天都是这里最美的季节,夏天,有繁茂的树叶,还有清澈见底的水面,让人禁不住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秋天来这里,成片的红叶就是你的主要目标,色彩艳丽的红色枫叶和叶繁枝茂的树木会再一次震撼你,和唉的人欣赏着如此美景,才能让你不虚此行,惬意非常。

红遍全球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让你一次看个够
松本城

在我们的长野旅游景点推荐中,当然不可或缺就是人文景观,松本城就是我们推荐的重点之一。松本城前身是深志城,是战国时代永正年间建造的,是日本最古老的国宝城,外观为五层,内部为六层,和阿尔卑斯的群山相互辉映,堪称绝景。这里,是日本赏樱花的最好的地方,每年一到春季,全世界的游客纷纷前来,这里的繁华盛景让每个游客都赞叹不已,不虚此行,这里逛完后,还有附近的购物街可以一饱眼福,满足你的购物欲望,在特色小店里一定能买到你喜欢和满足以的纪念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