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一条精美的法国自由行路线,让你收获满满

旅游 第六感    2019-05-08 10:21

法国,世界上最浪漫、最温馨的地方。无论你多么忧愁和焦虑,只要去了法国,你会放空大脑,全身心融入这个奇特的地方。法国既有世界瞩目的历史文物古迹,还有让人垂涎的文化艺术杰作,这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神奇的国度。很多喜欢自由行的人都很苦恼怎么样才能在法国玩的酣畅淋漓,下面,我就给你推荐一条经典的法国游行路线吧,请保管好。

第一站:法国首都巴黎

法国游行路线中巴黎是所有人去法国旅行的首站,这里有举世瞩目的埃菲尔铁塔,有典雅庄重的巴黎圣母院,有静若处子的塞纳河……巴黎的旅游景点足够让你畅玩3天,只要你选择巴黎,这里四季都向你张开双臂。具体路线为:巴黎圣母院—圣礼拜堂—蓬皮杜中心—巴黎歌剧院—卢浮宫—杜乐丽花园—橘园美术馆—塞纳河—埃菲尔铁塔—凡尔赛宫—红磨坊。

给你一条精美的法国自由行路线,让你收获满满

第二站:阿维尼翁

这里只需要驻足1天就够了,每年最佳的旅游季节为6月和7月,可以先去参观壮观威严的中世纪宫殿阿维尼翁教皇宫,然后步行前往圣贝内泽桥,最后就是让人陶醉迷离的薰衣草园,这里你可以肆意享受拍张的乐趣。

第三站:尼斯

去尼斯最适合的季节为春夏两季,有1天就可以欣赏完所有景点,早晨可以徒步攀上城堡山,在这里整个天使湾一览无余,随后你也可以在尼斯的老城区里闲逛一番。

给你一条精美的法国自由行路线,让你收获满满

第四站:戛纳及香水小镇

从尼斯租车自驾或乘坐大巴行驶35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戛纳,可以先去戛纳老港吃一番法国风味的海鲜和烧烤,酒足饭饱可以悠闲的行之戛纳电影宫走一走红毯,如果想购买法国香水的话,就可以直接去格拉斯小镇花宫娜香水厂,这里的香水物美价廉,琳琅满目。

第五站:比利牛斯山

比利牛斯山一年四季植被茂盛青翠,自然风光极其优美,为节省时间,可以坐飞机抵达“塔步·卢尔德比利牛斯机场”,到达机场后最好能租车自驾,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沿途的美景。

给你一条精美的法国自由行路线,让你收获满满

第六站:布列塔尼

只要避开了寒冷的冬季,布列塔尼的气候非常适宜人去游玩,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圣马洛古城墙,还可以享受圣马洛海滩的温暖,最让人兴奋的是可以攀登圣米歇尔山,领略圣米歇尔山大教堂庄严和肃穆,绝对让你一见倾心,流连忘返。

第七站:河谷购物村

喜欢购物的朋友来河谷购物村最合适不过了,这里各色法国经典的地方产品、小吃、服装等等应有尽有,琳琅满目,让每一个喜欢购物的人欲罢不能。

这条法国游行路线绝对可以让你完全领略到法国的浪漫和唯美。经过多日的旅途劳累,我们还是要返回巴黎,在巴黎我们可以找一个特色酒店,然后猛吃一顿法式大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