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2019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7 18:23

一提到马尔代夫,人们就会称其为印度洋上的“花环”,又被称之为“上帝的眼泪”。这是一个人间天堂,旅游胜地的地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当人提起哈阿里夫环礁,却鲜有人知道。其实,它就是印度洋上花环的一环,哈阿里夫环礁一个安静不肆张扬,质朴不失绚丽。

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2019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

去马尔代夫旅游,还是去年春节,因为是第二次去马尔代夫,所以比较熟练。对于一些新手可能还是有些棘手的,所以旅游老司机根据自己的哈阿里夫环礁旅游的经验,写了这份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为了让游客获得重要信息,文字尽量不啰嗦。希望给新去哈阿里夫环礁旅游的朋友一些帮助。

在选择去哈阿里夫环礁之前,先介绍下,哈阿里夫环礁位于马尔代夫北部,是仅次于马尔代夫主岛的第二大岛礁。这个环礁主要由神仙珊瑚岛、月桂岛、JA玛娜法鲁岛组成。是没有过度被开发,依旧保持着原始的质朴与宁静,喜欢宁静的朋友比较适合前来旅游。去年春节是和老婆去了三个岛中的神仙珊瑚岛。进入正题吧!

关于签证

马尔代夫是落地签,简单来说就是乘坐飞机到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后在当地的办理签证的大厅进行办理。马尔代夫的签证是免费的,凭借资料可以获得30天的逗留时间。所需的资料包括有效期超过六个月的中国护照、入境卡、出境卡以及申报表就可以了。

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2019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

关于机票

在中国有多个城市可以直飞马尔代夫,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香港等等地方。也可以转乘国际航班,比如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等地进行转机,但是不建议大家乘坐,首先是这路线不仅贵而且耗时长。国内直飞马尔代夫航班在8 小时左右,我们是在广州出发,当时是马尔代夫旅游旺季,两个人花了一万二千元,小小的心痛一下。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想省点钱,可以选择在5-10月份去游玩,可以省好几千块钱。

住宿

在马尔代夫住宿是大头,在花了八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马累国际机场,下机后办理了签证。然后就有预定好的酒店派人来接机了,两个人搭乘酒店大巴到了酒店。环境一般,但是一个晚上需要800多元。不过后面你就知道,来马尔代夫其实也是撒钱来的,这点钱并算不得什么。

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2019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

在马尔代夫马累住了一晚以后,第二天,就乘坐当地的交通工具到达了目的地哈阿里夫环礁的神仙珊瑚岛。这里的住宿环境不错,有独栋的别墅,主要分为水屋和沙屋,水屋就是建在海上的,沙屋则是建在陆地上的。我们入住的是沙屋,里面的设备应有尽有,有私人spa浴池、室内室外浴室,以及独立的私人泳池,环境很是享受的。而且这个地方的隐秘性非常好,被植被遮盖住了的沙屋,给我们独立的私人空间。

交通

在马尔代夫马累到达哈阿里夫环礁上的神仙珊瑚岛,是通过水上飞机,虽然有点贵,但是非常方便,同时也可以欣赏独特的景观,其实也是值得的。在这我还要唠叨一下,在马尔代夫的交通工具主要包括,快艇、内陆飞机、水上飞机三种。而到相对比较远的哈阿里夫环礁等地方,主要由两种方式乘坐水上飞机直达,另一种是乘坐内陆飞机到目的地附近岛屿的机场,再转成快艇。乘坐水上飞机200美元到600美元,乘坐内陆飞机后转成快艇则在200美元-300美元左右。

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2019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

美食

在马尔代夫的哈阿里夫环礁居住的酒店,可以品尝当地的本地美食和西式的餐饮,还有一些亚洲的日式、泰式的料理。当然还有烧烤以及披萨等等。这些口味,我们还是比较习惯,对于一些不习惯的人来说,只能吃一些亚洲的美食了。相对于马尔代夫马累的美食餐厅,这里的美食相对就少了。岛上的美食消费水平在30-100美金不等。两个人花上100美金还是可以吃的饱饱的。

购物

在哈阿里夫环礁上购物的地方比较少,这个地方更多的是休闲度假,和一些娱乐项目。包括海钓、潜水、浮潜、香蕉船等等。但是购物则还是建议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购买吧。可以购买当地的一些特色的木漆盒子、贝壳等等。有需要购买一些国外的商品的可以在马尔代夫马累的免税店去购买。

不知不觉就码了这么字,好了,今天就整理到这了,哈阿里夫环礁自由行攻略,就先介绍到这了。我们在神仙珊瑚岛玩了九天,可以说对我们这种喜好安静,追求文艺的人来说,已经足足够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