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降雨致广西百色等多地现洪涝 局地出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28 12:1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28日)三天,广西强降雨仍然频发,南宁、贵港、北海等多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需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及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强降雨致广西百色等多地现洪涝 局地出现大暴雨
27日,百色靖西街道变“黄河”。

5月25日-27日,广西中北部遭受强降雨袭击。受强降雨影响,柳州、百色、河池、来宾等市多县(区)出现内涝、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

未来三天,广西强降雨仍然频发。广西气象台预计,今天,百色、崇左、南宁、来宾、贵港、玉林、梧州、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29日,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30日,桂东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广西雨势较大,需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及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部分地区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目前资江已出现超警水位,个别站点达到历史最高水位,未来需密切关注水位变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