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2019海外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6:14

Laamu环礁是位于马尔代夫南部的岛屿,这里是马尔代夫最主要的渔场。拉姆环礁,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距离将近有200多公里,可以通过海上交通,到达这个地点。这个地方有很多冷冻船舶停靠在这儿,主要是运送一些新鲜的鱼类。这里的环境优美,除了自然的海滩海景以外,还有着丰富的佛教遗迹。今天分享一下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

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2019海外旅游攻略

签证

到海外旅游,大家比较关心的第1个事情就是签证。不像欧美一些国家,签证手续比较繁琐,而且费用比较高。到马尔代夫拉姆环礁进行旅游,是落地签。而且办理签证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只需要带齐出入境申请表,中国护照,预订酒店的信息,返程的飞机票或者是到第三国的飞机票。凭借落地签的签证中国游客可以在马尔代夫呆30天。

交通

去马尔代夫拉姆环礁进行旅游的交通主要由两大块。第1块是由中国飞往马尔代夫马累的交通路线。第2块就是马尔代夫国内的交通。中国目前,很多城市都开通了直飞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的航线。也可以通过广州还有香港转机前往马尔代夫乘坐联程的航线。从中国直飞马尔代夫的时间大概在8个小时以上。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交通方式。

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2019海外旅游攻略

到达马尔代夫首都拿了以后就可以乘坐预定酒店的大巴到达预定的酒店进行休息,第2天就可以前往目的地拉姆环礁。前往拉姆环礁交通工具主要是快艇内陆飞机水上飞机。而到达拉姆环礁,岛上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乘坐水上飞机直飞到拉姆环礁。这种方式价格昂贵但是比较便捷同时可以领略海岛的风景。另外一种是乘坐内陆飞机到岛屿附近的机场,然后再转乘快艇到达拉姆环礁。两种方式的时间大概都在70多分钟左右。

住宿

在外旅游,比较关心的要数住宿一般住宿舍决定旅游质量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而在拉姆环礁上的住宿,有一个高档酒店,那就是第六感酒店。他是拉姆地区的第1个度假村。这家酒店属于第六感酒店集团所有。酒店附近拥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白色的沙滩以及清澈的海水,热带的植被形成最美的热带海洋景观。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住宿可以选择第六感酒店。

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2019海外旅游攻略

在酒店里面还会向游客提供各种新鲜的食物,以及在本土上养殖的一些动植物还有各种鸡尾酒。在这个地方还有各式各样的音乐歌舞表演,烹饪表演同时还有水疗中心以及私人护理室,提供各种按摩服务。除此之外,还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以及瑜伽馆和潜水中心。在这个酒店里面住宿环境比较优美,同时还有各式各样的娱乐项目,可以尽情的在拉姆环礁上进行旅游。

美食

在拉姆环礁上用餐这里的美食大多是西餐还有一些亚洲比如泰国印度的美食。而比较常见的则是马尔代夫鱼虾蟹,海鲜等美食。除此之外,还有着丰富的热带水果,包括包裹椰子菠萝。除此之外在酒店还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的饮品,包括咖啡鸡尾酒茶等等。吃完美食以后就可以到周边的沙滩进行散步或者是到周围的地方玩一些水上项目。在玩累了以后也可以做一个全身spa ,可以说这将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种海岛旅游体验。

景点

拉姆环礁是几个海岛组成的,这里的景点更接近于自然。有着优美的海洋景观以及柔软的沙滩,清澈的海洋,还有那热带的树林。而对于拉姆环礁来说,这个地方还有佛教遗迹可以给游客带来惊喜。

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2019海外旅游攻略

除此之外,在拉姆环礁的海洋娱乐项目也比较多。因为这个地方相较于其他的岛礁开发比较少因此海水相对比较清澈。而且有一些海上娱乐项目,包括冲浪,海钓,潜水帆板运动,双体船航行,自由滑水和独木舟等等娱乐项目。

有人曾说,在拉姆环礁上可以看到人间最美的美景和最让人窒息的日落风景。乘坐在私人的游艇上,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欣赏着海豚,在身边跳跃,看着夕阳,慢慢的散去。是人间无法享受到的美景。以上就是2019拉姆环礁旅游攻略,希望能够给在2019年去拉姆环礁旅游的人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