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独家奉上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请查收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9 15:13

色努是马尔代夫群岛中第二大城镇,位于赤道南边,是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理所当然拥有品类繁多的热带地区特色产品。去色努旅行,你可以随处看到各种当地特色产品小店,你可以边吃边逛,肆意享受购物的乐趣。如果想在色努游玩时尽情享受购物的快感,就必须备足了资金。色努有许多当地特色产品,带回去绝对是馈赠亲朋的佳品。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一份齐全的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让你买的省心放心。

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之必买品

1.独特材质的毛毯。这种毯子主要材质取自于天然棉麻,属于纯手工编织工艺品,采用的是植物染色法,毯子上面印制了形式多样的几何图形或五颜六色的娇花,抑或是灵活生动的鱼,这种毯子在色努应用极为广泛,在任意商店就可以买到。

2.色彩斑斓的漆器。色努的漆器主要用于日常生活,突出的是实用性,外形结构简约,色彩古朴典雅。大部分漆器为黑色质地,随后在添加红色和黄色的各式图案。马尔代夫博物馆收藏着一些苏丹使用过的漆器,外观和手法非常精致。

给你独家奉上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请查收

3.形式多样的冰箱贴。很多旅行者喜欢购买一些富有当地特色的冰箱贴拿回去赠送亲朋,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色努的冰箱贴形状主要以鱼为主,材质一般为木头或石膏。如果喜欢精致的冰箱贴,可以在色努寻找购买瓷质的冰箱贴,这种材质的冰箱贴很有质感,色彩斑斓,造型栩栩如生,但是很容易碎,携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

给你独家奉上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请查收

4.个性鲜明的邮票与钱币。色努使用的邮票为马尔代夫通用邮票,其设计风格独特,简约大方,融入了热带特色的花草、鱼类、珊瑚礁等因素,样式众多。如果你能购买到当地已经废止的硬币的话,也可以买来留作纪念。

给你独家奉上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请查收

5.轻盈舒适的吊床凉椅。吊床凉席是当地人用来日常休憩的重要工具,很多度假酒店都配有这种吊床,它不仅能吊在树上当床使用,也能变成凉椅。吊床的架构为三角形木架,椅面材质为棕绳编织,看似简单实则和沙发一样舒服,具有极好的透气性,坐上去非常凉快。

除去以上这些特色产品,色努还有椰壳做得果擦、勺子、刀鞘等,都值得购买留作纪念。

马尔代夫色努购物攻略之注意事项

色努拥有各种色彩斑斓、光彩夺目的珊瑚制品,但是作为游客最好不要购买,因为这会让珊瑚礁遭受更多的人为破坏,更何况在出入境时被禁止携带。值得注意的是,切记不要随意购买携带海龟或者龟壳类产品,这在马尔代夫是不让出境的。在马尔代夫色努的各类商店购物时要格外留意,会随时出现一个免费带你游玩的当地居民,会一直紧跟你和你一起购物,表面上在为你讲价,实则价格会比平常高很多,他们会从中拿到提成,这种就是商店的拖,最好想方设法摆脱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