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美食攻略,好吃的美味都在这里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9 09:15

神户是一个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在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人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无尽的美丽风光,而且神户还有着众多的美味食物,在神户的美食种类也是非常的多了,包含了各种各样的美味,肉类、海鲜、水果以及蔬菜等应有尽有,而且神户的美食多鲜香,所以非常的好吃,根据神户美食攻略人们能够品尝到各种各样的美味。

神户美食攻略,好吃的美味都在这里

神户美食特色

神户的美食非常的具有特色,游客根据神户美食攻略能够品尝到很好地神户美味,神户由于是日本的一个旅游景点,所以在这里的食物有非常众多的日本料理,口味就变得多为的鲜香,而且在这里还融合了许多国外的饮食文化,让神户的美味表现出来了丰富的口味,所以游客可以进行很好的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游客的口感需求。

最贵牛肉-神户牛肉

神户牛肉是世界上最贵的牛肉,神户美食攻略推荐游客品尝上等的神户牛肉,神户牛肉是日本的特产,有着非常纯正的血统,这里的牛肉只有在指定的牧场内才有饲养,只有满足标准的但马牛才会被称为神户牛肉,只是但马牛养殖不达标的话也是不能被叫做神户牛肉的,可以说对于牛肉的要求非常的高了,通常的神户牛肉有着大理石花纹般的纹路,肉纤维更是非常的细腻,仔细品味甚至可以品味出一种难得甜味来,是上等的牛肉制品原料。

神户美食攻略,好吃的美味都在这里

样式精美-西式甜点

神户美食攻略推荐游客品尝西式甜点,神户作为一个港口城市,在这里受到了各国的文化影响,尤其受西方影响严重,所以这里的西式甜点也就做出了不一样的特色来,神户的西式甜点的样式都是非常精美的,特别是神户的布丁,这里的三宫中心街的西式甜点则是最为有名的,神户的甜点种类比较的多,在这里有着众多的甜品店,而且这里的口味也是非常的丰富的,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味美香甜的甜点来。

美味小吃-明石烧

明石烧是神户美食攻略推荐的一种美食,明石烧是神户的特色美味小吃,是神户的著名小吃,明石烧在外形上非常的像荷包蛋,通常的是使用松软鸡蛋包含着明石地区盛产的章鱼制作成的,往往我们在吃的时候要先吃原味的,口感非常的松软、柔嫩滑腻,蛋香味更是非常的浓郁,而且在食用的时候还可搭配各种配料一起食用,跟汤品一起搭配更是另一种独特风味。

神户美食攻略,好吃的美味都在这里

大众面食-日式拉面

神户美食攻略推荐游客品尝日式拉面,日式拉面是从中国引进的,而后在日本中发展演变出来的一种日本独具代表性的大众面食,最早的日式拉面都是放上几片熏制的叉烧、腌制的竹笋以及汤和面做成的拉面,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旅游人群的增多,现在日式拉面开始变得口味多变起来,能够迎合到各种人群的饮食需求,演变出来了很多独具一格的拉面。

神户的美食非常的多,我们在神户游玩时怎么能够错过这些美味的食物,往往在神户品尝一下各色美食更加能够给自己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体验,让自己的旅程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