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廷布自由行路线攻略,让你一次看过瘾

旅游 第六感    2019-05-30 18:54

作为和中国没有建交的国家,在不丹几乎没有特别自由的自由行,根据行程安排好的旅游线路,这才是最靠谱的决定。在不丹,有着连绵的山峰和静谧的山谷,纯天然没有任何污染的自然景观让所有的世界游客都为之赞叹,但是,我们要介绍的廷布自由行路线攻略就是人文景观的推荐,这里是宗教神秘的发源地,一切神秘气质的来源就是古老的寺庙和永不停止的转经,让你的心沉静的地方,在这里,才能洗涤你的疲惫的灵魂,让精神得到最大的舒适和释放。

最强廷布自由行路线攻略,让你一次看过瘾

廷布自由行路线之第一天

作为廷布自由行路线第一天的第一站,西姆托卡宗是当之无愧的首要之地,这是创建于1629年的不丹最古老的寺庙,位置在距廷布南面的4公里的地方,在不丹钱币的1元纸币上印着的就是这个地方,这是不丹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遗迹。一般情况下,来到廷布的旅游都会来这里转转,听听梵音,静下心来,不管是在寺庙里闲逛,还是坐下来静静沉思,这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地方。据说,不丹早期佛教文化就起源于这里,所以是人们争相拜访的第一个目的地,现在这里已经作为佛学院了,供人们学习。

最强廷布自由行路线攻略,让你一次看过瘾

作为廷布自由行路线第一天的第二站,塔金保护园是每一个游客不得不来的而地方。既然来到廷布旅游,那么你不得不熟悉的动物就是被誉为不丹的国兽的塔金,又叫喜马拉雅扭角羚,又称羚牛。不在廷布看看塔金 ,就和外国人来中国不看熊猫一样,肯定是会遗憾的,牛头羊身的塔金在廷布人的眼里是和我们国家的人看熊猫一样可爱的,都是濒危保护动物,仅在不丹、尼泊尔、缅甸和中国有少量。在不丹,传说是不丹癫狂圣贤喇嘛朱卡库拉用羊和牛的骨头创造了塔金。在塔金保护园,目前这个公园除了羚牛,还饲养了驯鹿、山羌等多个鹿种,塔金保护园位于廷布西部的动物园。

廷布自由行路线之第二天

来到廷布,肯定要去的就是扎西却宗,这是我们介绍的廷布自由行路线第二天的第一站。这是一所富有盛名的佛教寺院,最不同于别的寺院的地方在于,它还是廷布的政府中心,全世界这么多的国家里,也只有不丹把自己的首都廷布的政府中心放在了一所寺院中。扎西却宗是在13世纪建立的,不丹现在的国王就在这里办公,而且,不丹的内政和财政部门也在这里办公,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宗教的首领和中央宗教机构会惠及于此,这才是真正的热闹了。寺楼一共有两层,是灰白的外墙颜色。游客进大门时要经过安检,进入内部庭院后可自由拍照,但禁止大声喧哗。

最强廷布自由行路线攻略,让你一次看过瘾

廷布自由行路线第二天的第二站就是久负盛名的不丹国家图书馆了。这里主要保存着各种版本的佛经,一般的游客是看不懂的,但是对于有宗教信仰的游客,这里绝对是不得不来的地方,在这所图书馆里,还有一个吸引游客的事情,就是这里储藏着一本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书,名字是《Bhutan》,这本书高两米,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没一个月翻一页,也非常的有意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