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廷布度假别墅推荐 让你感受真正的奢华

旅游 第六感    2019-05-30 18:54

度假当然和一般旅行不一样了,不丹廷布人的热情好客会让你喜欢上这里,静谧的佛寺和高远的自然景观,会在一刻间点燃你心中的爆炸物。那么,如果去不丹廷布度假,就一定要选好廷布度假别墅让你尽情享受阳光和假期,这里给你一份详细的廷布度假别墅推荐,让你无后顾之忧。

廷布度假别墅推荐 让你感受真正的奢华

近几年,廷布旅游一直在世界旅游中持续发热,在旺季,尤其是十一这样国内大假,又是不丹的最大节日之一,一定要提前订酒店。廷布的旅游业的迅猛发展,以其丰富的历史资源、人文景观和自然风景成为不丹最值得去的度假圣地之一,廷布一直以其物价低、美食丰富、气候宜人的等特点让全世界的游客难以忘记,只要是去过不丹旅行的人,一定都会为其疯狂打call。

廷布度假别墅推荐 让你感受真正的奢华

不丹泰姬扎西大酒店 Taj Tashi Bhutan

想要享受奢侈的不丹廷布度假,就一定要好好看看我们的廷布度假别墅推荐,只有在度假别墅,才能真正享受到贵宾的待遇,但是就是价钱昂贵。在我们的廷布度假别墅推荐中,首选的当然就是不丹泰姬扎西大酒店 了,作为超豪华的酒店,一定会让你的廷布之行变得美好而难忘,在酒店内,还有穿梭机场班车,可以很方便的到达机场,距离帕罗机场将近二十三公里,在酒店的周围,就是廷布的最为著名的经典景点了,比如国家纺织博物馆、和国家邮政总局等等,开车的话,可以很方便的到达廷布大佛。不丹泰姬扎西大酒店2008年开业,一共有66间客房,所有客房内的设施都非常的精心,所有的基础设施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还能让旅途在外的你感受到家的温馨,国内的人都离不开热水,所以,酒店会提供电热水壶,在酒店,还有最为舒适的浴缸让你享受美美的泡泡浴,洗去一天的疲惫,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出门旅行,那么酒店内的酒吧就是你们最好的去处,在一起畅饮几杯小酒,聊聊天,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酒店,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去处,就是酒店提供的免费的按摩室和市内游泳池,这里有着一流的设施,一定会让你享受到不一样的体验。

在廷布度假别墅推荐中的这些超级豪华的酒店,都是需要额外加钱的,根据房型的不同,也是从300多美元到1000多美元不同的价格,如果你是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粉丝,可以感受一下他们结婚时住的1000美元的别墅房型,一定会让你有不一般的感受。

廷布度假别墅推荐 让你感受真正的奢华

廷布艾美度假酒店 Le Meridien Thimphu

廷布艾美度假酒店是我们廷布度假别墅推荐的第二位酒店,一共有78间客房,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这里都是你不错的选择,酒店的位置也非常的方便,距离不管是哪个景点都很近,设施齐备的客房更是你最好的选择,酒店提供酒吧、按摩房、健身房等等设施,都可以让你放松身心,舒适心情,消除一天疲劳,酒店提供的会议厅和商务中心也会满足你的一切商务需求,前台的服务员也非常的善良,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