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来了就要玩嗨起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09 12:39

澳大利亚位于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岛国,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这里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还有这丰富的人文景观。得天独厚的旅游景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那么,在澳洲到底有哪些景点值得一看呢?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份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来了就要玩嗨起来

推荐景点一:圣巴特利爵主教座堂

这座教堂是澳大利亚最高的教堂,处在墨尔本市中心的边缘,位于维多利亚州议会大厦的后面。这座教堂的风格是具有代表性的,是哥德式的建筑。建筑师英国建筑师在1863年设计,经过三十四年的建设后开始启用。教堂的尖塔则是在启用后的四十年之后才完工。

推荐景点二:华纳电影世界

一提到华纳,国人并不陌生。而华纳电影世界则是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的附近。其创建于二十世纪末,这个景点和梦幻世界及海洋世界一同称为澳大利亚的主题公园。这个景点离布里斯本有五十多公里,车程大概在三十分钟左右。在这三个著名的主题公园中,华纳电影世界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还有一些诱人的娱乐项目,以及各式各样的娱乐节目表演著称。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来了就要玩嗨起来

推荐景点三:神奇岩石

澳大利亚有着著名的天然器官,那就是澳大利亚的神奇岩石,绝对是大自然的神工。在巨大的花岗岩石上,频海而立。这些岩石在海风和海浪的冲击下,神奇般的雕琢成不同的造型,让人赞不绝口。它们非常的奇特,扭曲的外形,是在上千年的洗涮后才形成的。其表面的形状会在一天的光照下有不同的颜色,具有五光十色、绚丽多姿的特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神奇岩石上拍几张照片,是很多游客认可的一种方式。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来了就要玩嗨起来

推荐景点四:环形码头

在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地区有个环形码头,它在岩石区和便利朗角之间悉尼湾悉尼中心商务去的北部边缘。环形码头是悉尼地方政府区域的一个组成部分。每到节假日,都会有很多人出来游玩。

推荐景点五:墨尔本圣保罗大教堂

在墨尔本,有一座大教堂,也是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之一。无论是在走出火车站还是乘坐电车,或者是漫步在接到上,都能看到这座大教堂。墨尔本圣保罗大教堂是在弗林德斯街(Flinders St)和斯旺斯顿街(Swanston St)拐角处。这里是不错的风景。门是经常开着的木门,建筑师哥特式的建筑风格,里面的彩画玻璃吸引着众多的游客驻足。

推荐景点六:悉尼海德公园

在悉尼市市中心,有一座公园,创建于1810年,到现在已经有两百多年的历史,这个地方就是悉尼海德公园。到这游玩可以看到百年的大树,伫立在公园里纹丝不动。这里是悉尼市民和游客休闲的好地方。公园内设计了一个独特喷水池,是由青铜雕塑一起组成的。中间还有一位少年拿着古琴,后门见则是喷水,水池里面还有一些雕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