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湖北气温稳步回升 周末将冲破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09 11:5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到后天白天(9-11日)受高空偏西气流控制,湖北大部地区天气较好,气温也将稳步回升,周末省内多地的气温将再次冲破30℃。不过,后天晚上开始转为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湖北南部地区将有降水发生。

昨天湖北全省都是多云间晴的好天气,告别了雨水打扰,蛰伏的气温也开始逐渐苏醒,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升至21~25℃,较前一日回升了5~8℃。

未来三天湖北气温稳步回升 周末将冲破30℃
今天早上,武汉上空晴空万里。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到后天白天受高空偏西气流控制,全省大部地区天气较好,都以多云到晴为主。在阳光的助力下,未来三天湖北气温稳步回升。今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5~28℃,明天还将有3℃左右的上扬,后天大部地区将会再次冲破30℃大关。

不过,后天晚上开始由于受中低层切变线的影响,省内南部地区将有降水发生。其中后天夜间恩施、宜昌等鄂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雨,荆州、潜江等江汉平原南部地区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转好后昼夜温差将会加大,建议公众早晚出门时记得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同时,明后两天省内多地气温将再次攀升至30℃以上,午后外出时注意防晒。(图文/范进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