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你欲罢不能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1:23

在热海旅游,除了享受温泉,吃到美食之外,还有非常多的网红打卡店铺一定要去,瞬间让你成为朋友圈的当红博主,当然,购买一些热海的特色产品充当伴手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在热海又可以一饱眼福,也可以带些特色商品回国作为馈赠亲友的小礼物,那么,我们这份让你欲罢不能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绝对是你的好帮手,让你有的逛、有的买,省时省力。

让你欲罢不能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

日本热海购物推荐之热门店铺

说起在热海购物,各大网络平台上都有不同的推荐,作为我们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之一,一些热门的店铺当然是我们的重要之选了。在这些店铺中一定会有你想要的东西,准备好你的荷包开始看看吧。热海银座商店街,这是在各个网络推荐中好评率最高的商店集中地之一,如果你想是感受老牌的日本商业街,这里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这是一条非常具有传统意义的商店街,有着浓厚的年代感的,这里发展最为繁华的时候就是日本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时候,只要是来热海旅行的人,一定会来到这里,所以,在这里拍拍照片,一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要买东西,热海站前仲见世通商店街会是你非常好的选择,位于热海站前,是非常繁华的一条商业街,店铺和商品琳琅满目,让你应接不暇,可以买到不错的手工艺品当礼物,也可以买到你心仪的日本化妆品,绝对是超值的选择,在这个商业街,最暖心的就是有非常多的荞麦面店,如果逛累了,不妨买上一个美味的荞麦面包,坐在中央的长椅上休息休息,好好享受一下旅途时光中的慢生活,不管你要购买什么样的特产,这条商业街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要。在这条商业街,一路逛过去,两边都是养的品种数量繁多的鱼类,累了的话,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在热海站附近,有一个免费的温泉足浴,让你在逛街的时候也享受温泉的舒适。

让你欲罢不能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

日本热海购物推荐之特色商品

日本热海购物推荐当然要说的就是特色商品了,可以买回来作为小礼物赠送给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感受你的旅行快乐。

第一个要推荐的特色商品就是热海鱼干,热海人住在海边,当然是海产非常丰富了,这里四季都有不同的海产,特别是鱼类,也是按照季节的不同捕获的种类也是不同的,把捕获的鱼类撒上盐,腌制一段时间后,然后再晒干,就是具有特色的热海鱼干了,绝对是给吃货朋友带的最好的礼物了。

让你欲罢不能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

在我们的日本热海购物推荐中,第二个可以选择带的特产就是温泉馒头,是热海的特色之一,在热海,有一个叫做石舟庵的地方,这里可以买到非常多的日本特色的点心,可以购买,草莓大福,蛋糕卷等都是当地人的最爱,游客大都会购买温泉馒头当做礼品带回国。以上这些都是热海独具特色的产品,每一个人可以试着买一些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