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海温泉旅馆推荐让你尽享贵宾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7:04

到热海旅游的人,一百个里面九十九个都是为了热海的温泉,这话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温泉的著名,热海每年都吸引着成万的游客前来,作为日本三大温泉之一,热海温泉一点都不会掉链子,绝对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因为温泉的普及,所以在热海,就诞生了一种新型的酒店,叫做温泉旅馆,融合酒店和温泉于一体,让你近距离体验热海人的当地生活。我们这里介绍的热海温泉旅馆推荐,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让你尽享贵宾体验。

热海温泉旅馆推荐让你尽享贵宾体验

热海美景私人温泉公寓式酒店

在我们首先的热海温泉旅馆推荐中,热海美景私人温泉公寓式酒店绝对是首选之选,如果你想要尽情享受热海的风采,这里绝对是最佳理想之地,热海美景私人温泉公寓式酒店(Grandview Atami Private Hot Spring Condominium Hotel)距离热海站只有短短的500米,开业时间较早,在1988年就开业了,属于老牌子的温泉旅馆品牌,一共设有24间客房,距离所有景点都非常的近,几乎步行都可以达到,特别是距离众多游客喜爱的季热海海上花火大会、热海温泉街更是短距离,非常方便,如果你想要多逛几个地方,就可以把时间安排的紧凑一点,都可以去逛逛。客房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可以满足游客的一切需要,同时还能感受到家的温馨,服务人员也态度特别好,可以进行交流,满足你的要求,特别是在客房内,有一个大型的浴缸,可以让你在一天的忙绿和疲惫之后彻底放松身心。酒店的免费按摩室更是个好地方,绝对让你非常惬,在旅行网站上,有百分之九十四的客户都大力推荐。

热海温泉旅馆推荐让你尽享贵宾体验

隐居温泉旅馆 月光 Kakureyu No Yado Tsuki No Akari

我们第二个的热海温泉旅馆推荐上,当然是名不虚传的隐居温泉旅馆了,不论你是来商务用房,还是休闲用房,都会让你的行程美好而难忘。隐居温泉旅馆的地理位置也会是非常方便的,距离热海站800米,Hashiriyu、伊豆山神社和Koshiro Toda Ehon Museum离此都离得很近,15间客房的装饰非常讲究,都配备有空调和保险柜,这里作为热海温泉旅馆推荐的最大的推荐酒店,是因为这里的环境非常的安静,而且有室外的露天温泉可以提供,一边泡着温泉,一边欣赏着海景,是每个旅客向往的生活了吧,这里还提供桑拿室及按摩浴缸,让你洗尽疲惫,特别是,在客房内就可以叫到奢侈的料理,真是极尽享受了,客房都是以榻榻米地板及日式铺床为主,是典型的简单的和风房型,同时,在房内,还有私人露天浴池,是不是听听都想去享受享受呢。

热海温泉旅馆推荐让你尽享贵宾体验

天空派温泉旅馆 TKP Hotel&Resort Lectore Atami Momoyama

热海桃山 天空派温泉旅馆在我们的热海温泉旅馆推荐中也是榜上有名,在2017年进行了重新装修,无论是一日游还是深度游,都可以让你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前往市内的众多著名景点,包括热海城、热海AKAO香草玫瑰花园和Koshiro Toda Ehon Museu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