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森温泉旅馆推荐,别具一格的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2 18:29

到青森第一眼我们看到的可能是苹果,而最需要感受的是那里的温泉,在青森有很多特色的温泉,不过青森温泉旅馆推荐个人最想推荐的有两个,一个是千人混浴温泉,另外一个是苹果温泉。可能很多小伙伴不明白为什么青森温泉旅馆推荐会推荐这两个温泉特色,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所在。

青森温泉旅馆推荐,别具一格的体验

一:千人混浴,八甲田酸汤温泉

一听这个名字可能很多小伙伴就觉得新奇,虽然现在国内也有一些景点有这样的特色,但是比起日本来还是稍微差点火候,日本的八甲田酸汤温泉到现在已经有三百年的历史,而且整个澡堂的建筑用料非常考究,全都是桧木建造而成。而且这里的温泉是酸性的硫磺温泉,所以当你一进到这里就会闻到硫磺的味道。而正是因为这样的温泉成分,也让这里成为了天然的疗养好地方。

当然最让人心动的是这里的千人共浴,男女混浴的最高峰达到一千人同时混浴,可以说那种场面是非常壮观的,当然这里也会为一些害羞的女士提供专享时间,在每天早上八点到九点和晚上的八点到九点只有女士可以泡温泉。而混浴时间害羞的女士可以购买温泉旅馆的吊带裙,费用是一千日元。

青森温泉旅馆推荐,别具一格的体验

这里的客房还属于比较老的那种风格,客房需要公用卫生间和洗漱台,长期住户还提供厨房、洗衣间,另外还有共用的餐具、厨具,这对于现在的游客来说可能比较特别。

二:苹果温泉,南田温泉

津轻的南田温泉目前是青森地区的一个象征性的温泉,因为这里的温泉是弱碱性的,对于想要皮肤光滑的女士来说绝对是不二之选,而且这里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在每天会向温泉中投入大量的新鲜苹果,这使得人们在进入温泉的时候会闻到清香的果香,而且泡在这样的温泉里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青森温泉旅馆推荐,别具一格的体验

在这里泡的苹果有的个头非常大,而且就连酒店门口的足汤中都会放很多苹果,所以这让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印象非常深刻,一般来到这里的小伙伴会选择一泊二食的套餐,也就是晚餐、早餐加一夜休息,晚餐你会看到自助加定食的饮食要求,吃的基本是当地的特产食物,早饭则会有鱼子饭,而且不限量,如果是十一月、十二月入住这里,在酒店的门口就可以体验采摘苹果的乐趣,而如果是其他时节,酒店也会接驳车带住客到附近的苹果园进行采摘苹果的体验,相信你试过之后一定会印象深刻,这也是我在青森温泉旅馆推荐中提到这里的主要原因。

以上是青森温泉旅馆推荐中重点强调的两个去处,如果是第一次去青森的小伙伴一定要按照青森温泉旅馆推荐去体验一下,因为这两个地方给人的感觉非常特别,而且这两处的温泉可以说在青森是特别好的两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