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浙皖沪修订《房车旅游服务区基本要求》

旅游 新旅界 2019-05-07 09:46

新旅界讯 近日,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持召开了《房车旅游服务区 基本要求》修订审定会。

江浙皖沪修订《房车旅游服务区基本要求》

《房车旅游服务区 基本要求》(DB31/T 773-2013)2014年3月1日在上海正式实施,此后在江浙皖三省相继颁布实施,成为长三角旅游标准。江浙沪皖三省一市旅游主管部门近年依据该标准指导、组织验收了20家“长三角房车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此次标准修订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同提出。

该标准规定了房车旅游服务区的总体要求和旅游联动、功能区、信息服务、服务人员、卫生和环保、安全管理、综合管理等要求,体现了三省一市房车旅游服务区的特点,注重现代信息技术和服务管理理念的结合,强化旅游与交通、体育的融合发展,对进一步规范、提升房车旅游服务区服务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在修订过程中,起草组借鉴了国内外房车旅游服务区的发展经验,多次在三省一市广泛征求相关单位的意见,该标准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标准修订,主要修改、补充了房车旅游服务区的术语和定义,增加了旅游联动的相关要求,增加了驿站型房车旅游服务站(区)、补给型房车旅游服务点的相关要求,突出了房车旅游服务区文化氛围营造、品牌打造和宣传推广的相关要求,并对服务区的选址、功能布局、营位数量等定量指标进行了修订。新旅界 Jenn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