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带你感受佛国风土人情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6 10:34

对于身边很多喜欢旅游的人来说,不丹王国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它不仅有着崇高的宗教信仰,在她迷人的山谷里面,还有众多的寺庙和宗教遗址,是名副其实的佛国,布姆唐是不丹王国的宗教腹地,这里不仅有建筑风格非常漂亮的房屋,而且有风景如画的大峡谷,不管是自然景观还是风土人情,都能够让你感受到一种来自异域的文化魅力,今天小编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来向大家展示这一个被称为小瑞士的美丽国度,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次深层的洗礼。

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带你感受佛国风土人情

一,风景如画

其实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的制定要结合自己的行程还有具体要求,因为这里几乎是一步一风景,真的是让人感觉流连忘返。虽然说不丹在世界地图上只是非常不起眼的一个小地方,但是这里的风景真的是让人心醉不已。每年到旅游旺季的时候,就会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植物学家还有生物学家,到这里的高山草甸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心中的憧憬,蓝色的罂粟花飘荡的山谷里,每年一到雨季的时候,还能够去两个圣河的交汇处去感受那极致精美的精致。

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带你感受佛国风土人情

二,普纳卡

在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当中,普纳卡是Pho Chhu河上面的漂流起点,你既可以租一条船顺着河流的方向飘荡,也可以沿着河流的两岸进行远足徒步,周围清新自然的美景也足以让你流连忘返,冈特的主要村庄里有着一个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修道院,在这样一个佛的过度里这是比较少见的,虽然有别于其他的建筑物,但是与周围的景致更显的相得益彰,给我们的行程带来一种别样的浪漫情调。如果你想要不行或者是骑山地车去感受自然风光的话,那么山谷的谷底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要是运气好还能够遇到很多野生动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带你感受佛国风土人情

三,布姆唐山谷

布姆唐的四个山谷是2019布姆唐旅游攻略当中最不容错过的美景,这里有连绵起伏的丘陵和数不胜数的文化遗址,是不丹文化的中心,也是众多旅游爱好者心心念念的地方。这里还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不仅沿途的风景非常的美丽,还有着很多还没有被人类踏足的真正野外地区,令人眩晕的地形不仅令人惊叹,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样多变的地理环境,让你在进入到每个山谷的时候,都能够有一种特殊的激动。

随着全球贸易活动的增加,现如今不丹也与其他国家有很多经贸合作,不过这里的国家政策对于自然环境的保护还是非常重视的。因为现如今不丹境内仍然有2/3的地方是任何机动车都不能到的地方,所以给人们带来了一种更加神秘的吸引力,目前在不丹境内出行方式多数还是以步行或者是骑自行车为主,如果你还不能详细了解2019布姆塘旅游攻略,也可以找当地的导游带你去感受一下那里特殊的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