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黔南荔波县签约2.25亿布依田园文旅康养研学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9-06-13 17:40

新旅界讯 据黔南政府网消息,荔波县人民政府近日与广州壹缘投资有限公司签订2.25亿元布依田园文旅康养研学项目框架投资协议。

据了解,荔波县布依田园文旅康养研学项目以打造游学研学基地,康养旅养福地为目的,选址在荔波县福利大寨和拉鱼大寨,由广州壹缘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建设周期5年。

项目分三期完成,第一期:一年内完成投资500万(含设计、装修、平台系统等建设、设备购置、团队人力成本、运营费用等),与村合作社签署合作联营协议,逐步改造已经签署合作协议的农户空置房间为民宿(试点10-15户人家);第二期:三年内完成投资2000万,完成两个村寨全部签署合作协议的农户房间设计改造(约50-60户),形成一定体量的民宿,客栈,申请国家级AAA开放式风景区;第三期:五年内累计投资两亿,建设中国最具特色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布依田园度假村,布依民俗博物馆,VR农博馆,研学拓展基地等。新旅界彭可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