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司机带你了解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6 17:47

旅行对于一个喜欢探索未知、热爱刺激的人来讲,是最为直接和最为感性的方式。你不仅可以肆意徜徉在秀色可餐的自然美景之中,还可以打开味蕾品尝各种特色小吃和美食,只要你拥有一颗善于挑战和发现的心,总能让自己的旅行获得意外收获。但是,去人生地不熟的国外旅行时,一定要提前做足功课,避免遭遇尴尬和不堪,比如宗教信仰、人文习惯、语言、服饰着装等等。卢塞恩是瑞士最为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这里既有让人忘怀的青山绿水,也有让人肃然起敬的宫廷官邸,还有庄重庄严的教堂,这里的一年四季游客都是络绎不绝。那么,去这里旅行的话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下面,老司机为你全新解答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让你的卢塞恩之行满意而归。

老司机带你了解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

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之宗教信仰

卢塞恩宗教信仰比较自由,宗教类别也比较多。当地常住居民信奉的宗教为天主教和基督教,当然也有其他天主教徒大约占信教人口总数的44.1%,基督教徒占36.6%。除此之外,还有约4.5%的人信奉伊斯兰教,不信奉宗教的人大约有11.7%。因此,去卢塞恩旅游的话,一定要注意宗教禁忌,在去之前最好先要做足宗教功课,以免在出行中遇到不必要的麻烦和尴尬。

老司机带你了解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

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之货币消费

卢塞恩当地的流通货币是瑞士法郎,但是在有些著名的景点、酒店等地方也可以用欧元代替消费。瑞士的卢塞恩平均消费水平和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比较高,因此去之前一定要备足当地的瑞士法郎。如果因为交通出行或住宿购物将提前准备的货币消费完的话,可以在卢塞恩当地的银行、车站、酒店、机场等各个地方兑换美元或瑞士法郎。汇率一般为1瑞士法郎可以兑换人民币6.9105元。这里银行机构的上班时间和国内没有差异,一般为周一到周五之间,从早上10点到下午3点。想要兑换货币的人,一定要统筹安排好时间。

老司机带你了解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

卢塞恩旅游注意事项之其他事项

卢塞恩的时间以瑞士时间为基准,总体来讲这里的时间比北京晚7小时,游客一定要提前做好倒时差的心理准备。在卢塞恩旅游时,还需注意一些安全问题,比如乘坐火车时要时刻留心注意行李架上的行李;日常出行时最好不要携带过多的现金;晚上出行一定要结伴而行,不要独自出去等等。这里的夏季属于全年气温比较高的时节,但是如果夏天来此旅游也不能忘记携带外套,因为周围雪山上的温度比较冷。最为重要的就是人身安全问题,不管是爬山,还是滑雪还是徒步山野,游客一定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除了尽量选择舒适的专业性装备外,请严格按照路标和划定线路行走。

卢塞恩是一个让你来了不想走的地方,这里有清澈静谧的湖水,有魏巍雪山,只要你用心、留心,就能让自己的旅程丰富多彩,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