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让你享受真正的奢华之游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5 19:51

瑞士在旅游界的名气一直是如雷贯耳的,每个享受过瑞士美景的人都会觉得不虚此行,因为旅游业的发展,瑞士的各项旅游服务在全世界都排名前列,更加吸引了众多的游客趋之如骛。如果你要问重复率最多的旅游城市,那么,就非瑞士的卢塞恩莫属了,许许多多的人都会选择再一次领略卢塞恩的美景。在卢塞恩的城市中,你可以看见古老和现代的完美融合,也能看到自然和人文的完美统一,一瞬间的错觉,你会感觉到时光穿越的体验,在卢塞恩,只有你想象不到的美景,没有卢塞恩没有拥有的美景。

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让你享受真正的奢华之游

在卢塞恩旅行,不得不提的就是独特的卢塞恩度假别墅的体验,在这里,让你享受贵宾级的待遇,让你的假期更加完美,让你感受真正的奢华之旅,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新最全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吧。

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让你享受真正的奢华之游

卢塞恩施威霍夫酒店 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卢塞恩施威霍夫酒店是位居我们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榜榜首的度假别墅,地处卢塞恩中心位置,虽然是家庭经营的,但是五星级的标准也是名不虚传的,在卢塞恩的老城区,卢塞恩施威霍夫酒店也是一个独特的标志,因为非常靠近湖泊,酒店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不仅有舒适的spa区域供客户享受,还还有非常多的种类的房型供你选择,而且,在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中,这个酒店曾经居住过非常多的艺术家,有音乐家、作家或演员,所以,后来酒店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就按照这些特定人群的爱好和习惯来进行了专门的酒店布置,在酒店的很多房间,都可以享受湖光山色的美景,举目远眺,更是能欣赏到卢塞恩老城区的景观,所有的自认景观和人文景观尽在眼底。这里要特别介绍的,就是酒店的Spa服务,独特的芬兰桑拿浴室和生物桑拿浴室让你洗去一身的疲惫,360度无死角的琉森湖和阿尔卑斯山美景更是让入住的游客享受到贵宾级的体验,同时,酒店还提供了健身房、身体和美容护理服务等等,餐厅的瑞士和异国风味的美食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的好地方之一。

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让你享受真正的奢华之游

卢塞恩全国大饭店 Grand Hotel National Luzern

在卢塞恩旅行,不得不享受的入住体验就是卢塞恩度假别墅推荐的第二名,也就是卢塞恩最为豪华的卢塞恩全国大饭店,是建于1870年的豪华酒店,位于卢塞恩湖旁边,距离火车站和旧城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是卢塞恩最为著名的一家豪华酒店,一直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住宿、完美的餐饮服务和一流的音乐娱乐节目而享有盛誉,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前来住宿,在每个客房,都能享受到城市或湖泊的美景,意大利地板、豪华丝绸墙纸、手工编织的地毯以及最精致的软垫的舒适沙发和座椅都是酒店为顾客提供的最奢华的享受,在这个酒店一定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绝对是旅途中的独特体验。但是,这个酒店的价格也是非常不菲的,真正的一分价钱一分货,一般淡季的价格都在九千元左右,如果你的荷包满满,就一定要感受一下这里的奢华体验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