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时候是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你知道吗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6 16:28

如果你要去葡萄牙旅行,肯定要问什么时候是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葡萄牙是为数不多的一年四季皆可旅游的城市,在一年中,四月份到十月份是非常温暖的,而在这期间,从六月到九月是一年中葡萄牙游客最多时候,也是葡萄牙每个城市的旅游高峰期,全球的游客都熙熙攘攘的拥挤在葡萄牙,感受自己的美妙旅行。

什么时候是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你知道吗

葡萄牙是全世界旅游爱好的朝圣之地,每个人都会在心里为葡萄牙留下一个位置,色彩鲜艳的瓷砖是这里的活力之源,当你品味这里的香醇的红酒和蛋挞时你也会觉得美妙无比,更不要说让全球球迷为之疯狂的葡萄牙球星C罗了,简直就是每个人梦想中的天堂。那么,你知道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吗?听我细细说来。

什么时候是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你知道吗

葡萄牙旅游之最佳季节

葡萄牙是欧洲的众多小国之一,但这里气候宜人,有很多的海滩,物价低,物产丰富,一直是欧洲人最为喜欢度假的地方,被称为欧洲度假后花园。葡萄牙一直有着非常舒适的气候,4月份到10月份气候较为温暖,6月中旬到9月底是旅游的高峰期,全年中,最低平均温度十几度,最高温度二十几度,冬季温暖湿润,夏季相对干燥,大致是海洋性气候向地中海气候过渡,真的是旅行者的天堂,非常适宜的温度也是吸引人们来葡萄牙旅游的因素之一,在夏季,因为高温,所以,即便你是在海边居住,也不会感觉潮湿闷热,还是相对干燥一些,凉爽一些的。游客数量的逐年增多,为葡萄牙的餐饮,购物,娱乐业业带来了勃勃生机,推动了葡萄牙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所以,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就是一年四季,而六月到九月则是人最多的时候,你可以避开高峰期,不仅省钱,还避免拥挤,能更加领略到葡萄牙各个城市的美。

同时,如果你选择在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里来到这里,也是非常美好的体验,也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城市的节日,国庆的节日,大学的节日等种种不同的节日会在这些时间里出现,可以观赏到当地不同节日的庆典,还可以好好领略一下当地的民俗风情,让你真切感受葡萄牙的美。

什么时候是葡萄牙旅游最佳季节,你知道吗

葡萄牙旅游之避开雨季

说到葡萄牙旅游的最佳季节,那么,就不得不提去葡萄牙旅行要避开的季节了,当然是葡萄牙的雨季了。虽然葡萄牙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北部是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南部是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降雨量在五百到一千毫米之间,但,葡萄牙的冬季虽然非常温暖,可是却降水量及其丰富,然而,夏季的葡萄牙确实是不怎么会降水的,这也是葡萄牙季节的神奇之处,看每年的平均气温,一月份是8-14℃,八月份是17-28℃。北部和南部的差别就是,冬季葡萄牙的南部是非常多降水的地方,出门都很不方便,更别说是旅行了,葡萄牙北部的雨季则是在七月份,应尽量避免七月份去葡萄牙北部,对旅行非常不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