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玩耍之后舒适地懒躺奇妙的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6 18:07

 采尔马特是瑞士南端的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白雪覆盖着这个地方,添加了一抹浪漫的气息。雪景、奇峰、山脉、宁静的小镇,组成了采尔马特旅游的景区。这是一个被群山环绕的地方,有人也称采尔马特为“冰川之城”。这里几乎没有被人污染的痕迹,风景如画,四处牧歌。在这群山环绕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旅馆,为前来采尔马特旅游的游客提供栖息的地方。采尔马特酒店排名的价格都比较高,千元以下的非常少。外出旅游,住宿一定要好,这样才有更充沛的力量进行接下来的旅游。那么,瑞士的采尔马特酒店排名推荐有哪些呢?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玩耍之后舒适地懒躺奇妙的体验

瑞士的采尔马特酒店的周边都有很齐全的设施,包括运动滑雪还有缆车等等,交通出行是相当便利的。酒店里面还可以租借一些滑雪设备,游客玩累了,还可以在酒吧或者是spa房里面放松下自己,当然还可以晒晒太阳,欣赏着冰川的奇景。

采尔马特特色小木屋酒店

瑞士的采尔马特面积并不大,可以说是一个宁静的小城镇,每年前来这个地方游览的游客还是非常多的。当然住宿的选择也比较多,可以住民宿或者公寓,也可以选择住在半山腰的酒店。从性价比较高的瑞士青年旅馆到度假公寓再到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但是,这个地方的水泥高楼大厦不多,随处可见的是日式比较传统的木质小木屋,它和采尔马特的山景融为一体。

小木屋的酒店设计非常具有本地的特色,木质的家具装饰,带来一份温馨,拥有着百年历史的酒店,让人回归到历史的长河之中。这些酒店坐落在采尔马特积极重要的交通地点,窗外便是美丽的风景,一栋栋的小木屋恍如童话一般,四季美景,让人应接不暇,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玩耍之后舒适地懒躺奇妙的体验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胡伦高级罗曼蒂克酒店

这个酒店距离缆车在十五分钟左右的脚程,里面有着传统的酒馆以及优雅的餐厅,以及一个室内泳池的spa水疗区。所有房间的客房都有私人的阳台,可以欣赏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房间舒适宽敞,拥有着阿尔卑斯山独特的装饰风格。房间里面有着现代的设备,搭配的还有spa水疗中心,还有日光浴、蒸汽浴室、室内游泳馆等等。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的菜肴和美味的美食,附近的小酒馆还有着当地的美酒。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The Omnia

这个酒店的设计是非常棒的,整个设计是拥有着木质的外观,设计风格是现代化的简约风。酒店是建立在一千多米高的山上,在酒店的公共露台可以观看马特洪峰的奇景。这个酒店有三十多间的客房。酒店负责接机,几乎是免费的,可以预定pick-up service的酒店,这样可以省很多的事情。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玩耍之后舒适地懒躺奇妙的体验

之所以推荐这个酒店,是因为这个酒店比较独特,是在采尔马特市中心的小山洞里面,步行两分钟就可以到小镇。这个酒店的房间比较大,是简约的瑞士风,比瑞士其他标准房大。酒店有着户外泳池,可以 一边游泳一边欣赏着马特洪峰的美景。

采尔马特酒店排名:山顶雪屋

雪屋是采尔马特比较有名的酒店旅馆,采尔马特山顶雪屋是采尔马特有名的地标性的建筑。在雪屋窗户里面可以查看到山脚下小镇的全景,美的无法诉说。在雪屋不远的地方,还有着一流的滑雪场。要是举办滑雪运动和登山活动,在采尔马特山顶雪屋都可以顺利的到达。这个雪屋,有比较多的套房,里面包含着起居室、健身房、桑拿等还有酒窖。在酒店还可以享受着接机服务,不过需要提前预定的。

上面介绍的采尔马特酒店排名中的部分酒店,可能不是很全,但是游客朋友可以做一些参考,在欣赏着采尔马特独特的风景之后,能有一个比较舒适的休息场所。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