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享受最地道的瑞士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6 17:47

在瑞士的南端有著名的旅游景点,这个地方是欧洲的滑雪胜地,每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他们或因采尔马特的滑雪胜地,或因采尔马特独特的美景,或因这是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无论哪一种,来到采尔马特旅游,一定会对这里的美食报以期待。采尔马特美食攻略能让你尽情享受当地的美食。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享受最地道的瑞士美食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之瑞士奶酪火锅

瑞士采尔马特的海拔比较高,在一千六百多米,这里是著名的滑雪胜地,自然与雪有着不懈之缘。天气寒冷,一些常见的食物一拿出来则会被寒冷给侵蚀了,于是,类似于中国的火锅在瑞士采尔马特小镇上出现。吃着火锅,暖呼呼的,给人温暖的感受。瑞士采尔马特独特的美食瑞士奶酪火锅,锅底采用的是融化了的奶酪,而涮的菜品则是水果、面包和蔬菜。

其制作的方法是先将几种奶酪放入到锅内,然后用葡萄酒烧化,再将面包切成一小块的面包沾上那些融化了的奶酪一起来吃。其实瑞士奶酪火锅 的口味是不一样的,每个区域配方奶酪都存在着差异,其味道也会有所不同。在瑞士的奶酪是独具特色的,因为从政府层面就对奶酪的生产有着严格的规范管理,并且规定,在一个地区只能生产本地区的奶酪,这样严苛的工序,让瑞士奶酪有着明显的本地特色。瑞士奶酪火锅是采尔马特特色的本地美食。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享受最地道的瑞士美食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之冰川葡萄酒

欧洲的美酒也是比较有名的,在瑞士采尔马特地区,吃着美味地道的特色美食,或者是吃着奶酪火锅的时候,当地人都会品上一口当地自产的冰川葡萄酒。这种葡萄酒是放在落叶松制作而成的木桶里面进行储藏,一般十到十五年。关于冰川葡萄酒的制作也是比较严格的,要保证酒桶绝对不空的状态下,每年往酒桶中加入一种新酒,现在最悠久的酒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来采尔马特游玩,品品当地的冰川葡萄酒,绝对是一种非凡的享受。再加上当地的美食,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享受着美酒,再寒冷也会变得舒爽。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享受最地道的瑞士美食

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之烤奶酪

要描述采尔马特美食攻略,不得不提到瑞士采尔马特的考奶酪,这个地方的烤奶酪比瑞士其他的地方烤出来的味道更加美味,更具有口感,天然纯净无污染的。这个地方的奶酪是出自于高山牧场的奶牛做出来的,这里没有过多地接触人类活动,更具有原始的风貌。采尔马特的烤奶酪是非常受到当地的人的喜欢,而且在整个瑞士也是出了名的。当地人会将奶酪用木炭火将其烤化,燃耗沾着土豆或者白酒一起吃。在采尔马特旅游的话,可以品尝这道具备本地特色的靠奶酪美食,相信会给你留下难忘的记忆。在高山雪景下,烤着炭火烤着奶酪,这画面唯美到了一定的程度了。

当然采尔马特的美食远不止这些,前往采尔马特旅游的你可以亲自前往感受一下这个地方不一样的风味美食。也许可能味道一时无法适应,但是美食标准应该是通用的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