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一份肯尼亚购物清单,值得买的都在这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4 11:39

很多人都爱到国外旅游,比如说肯尼亚就很受人们的喜欢。肯尼亚除了有美丽的风景以外,还有很多值得购买的东西,很多人去之前都会做一份肯尼亚购物清单。一般来说,肯尼亚购物清单都包含很多的特色物品,但也有些人并不知道去这里可以买什么,那就可以看看下面这几种。这是一份肯尼亚购物清单,值得买的都在这。

这是一份肯尼亚购物清单,值得买的都在这

健康无添加的香浓咖啡

肯尼亚购物清单里面要有咖啡,咖啡是很多人都热爱喝的饮品。特别是上班族,每次加班都要来一杯,让自己充满了精神。而在这里咖啡是非常出名的,在这里的咖啡没有添加其他的东西,香气非常的浓郁,喝起来非常的丝滑。泡在杯子里面看起来就像一杯红酒一样,因为它的颜色有点红红的,非常好看。因为这里的气候非常适合咖啡的生长,所以说这里的咖啡都是上等的咖啡,喜欢喝这个的人不妨在这里买一份无添加的咖啡回去,好喝又健康。

在街上到处都是的红茶

肯尼亚购物清单里面要有红茶,如果没有去过肯尼亚的人,很少知道原来地球上最大的生产基地就在肯尼亚。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好惊讶的,但是对于热爱红茶的人来说来到了这里就等于来到了红茶的怀抱。在这里的街上每处都随时看到红茶,各种各样的包装任你挑选,红茶就像这里的咖啡一样,非常适合生长。气候对于红茶来说非常适宜,所以生产出来的红茶比其他地方的都更好喝。

这是一份肯尼亚购物清单,值得买的都在这

用肥皂石做成的工艺品

很多人看到肥皂石,以为是用肥皂做成石头以后再做成工艺品。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肥皂石在这里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石头,而且也只有在这里有。这样的石头被这里的手艺人利用起来,用工具在上面进行雕刻,再加上颜色图案等等,就成为了一件非常好看工艺品。在这里的街上都有很多的手艺人在卖或者一些纪念品店里面都有,色彩非常的丰富,而且形状都很独特,购买几件作为装饰品也是非常不错的。

很有当地特色的皮制品

大家都知道在这里野生皮毛资源是非常丰富的,所以来这里的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卖那些动物的皮毛。但是对于一个热爱大环境的人来说,应该和动物友好相处,所以说这些就不要去购买了。要去购买的就是这里独特的皮制品,在这里除了野生动物以外,畜牧业也是非常厉害的。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用牛皮做成的工艺品,非常的好看,可以购买一些,非常的有特色。

这是一份肯尼亚购物清单,值得买的都在这

让人非常热爱的蓝宝石

很多人都喜欢蓝宝石,特别是女孩子,因为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在这里同样盛产蓝宝石,所以在这里的街上可以看到很多的店铺在卖着各种工艺品和首饰。如果平常在其他地方购买的话,应该都是非常贵的,但是在这里购买的话会相对的便宜一点,并且性价比也会非常的高。来这里可以给心里喜欢的人购买一件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