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气温攀升暑热明显 28日起局地有强降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5 19:50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明天(25日到26日)湖南南部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27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一路上升,26到29日将回升到35℃左右,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南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出现了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湘南26~28℃,其他地区31~33℃;最低气温21~23℃。

湖南气温攀升暑热明显 28日起局地有强降雨
湖南湘潭雨后的萱草花显得格外鲜艳。(图/张美丽)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永州、郴州、株洲南部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明晚到27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27日晚到28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28日晚到29日降雨有所发展,湖南大部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北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常德、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北部);30日南部局地大到暴雨(衡阳、邵阳、娄底、永州)。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湖南各地气温一路攀升,26到29日将达到35℃左右。其中今天最高气温湘北31~33℃,其他地区28~30℃;明天最高气温湘北32~34℃,其他地区29~31℃,明天最低气温21~23℃。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上升,暑热明显,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此外,需加强防御28~30日强降雨可能诱发的流域性洪水,山洪,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以及城乡内涝;同时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影响。(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