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6-19 20:05

大家来巴厘岛度假,首先需要弄清哪些景点是不得不去的。其中巴厘岛景点较多,且分布较分散,主要划分为东部、中部、南部、西部等区以自然景观为主,当然也有很多其他景观,主要的游客聚集区都在南部。巴厘岛南部的库塔海滩及北边的水明漾是旅行者的主要活动区。东南部的蓝梦岛是距离佩尼达岛不远的一个小岛,这里水清沙白,风景无敌,却又没有过度商业化,很是幽静和舒适。接下来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几个主要的巴厘岛旅游景点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蓝梦岛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如同一块美丽装饰的礁石,环绕着无数海洋生物。蓝梦岛有巴厘最清澈的海水,俗称:玻璃海,便是这样了。这是一个深受上帝眷宠的地方,柔软幼白的沙滩,澄净碧蓝的海水,一切都可以比拟最美好的语言。如梦一般的蓝梦岛。

景点推荐:蘑菇海滩

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有吸引力和避风的港湾。它有一个巨大的白色沙滩,边上有一些温馨的小餐厅,再往南,就是被人们称为梦幻海滩和日落海滩的地方,这里的任何一面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岛的北端,有一片红树林,是岛屿上蓝梦村人口的主要聚居地,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传统的海岛家庭。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住宿推荐:巴厘岛蓝梦之洋别墅

蓝梦之洋别墅是蓝梦岛上的五卧室豪华别墅,距离巴厘岛大陆30分钟船程。这栋现代化的别墅于2018年竣工,拥有绝佳的海滨位置,可直接通往沙质海湾,几乎每间客房均享有壮观的海景。它提供了多个生活空间,媒体室可以变成第五间卧室,迷人的卧室和一个带娱乐区的美妙的15米游泳池。包括私人厨师在内的人员齐全,别墅非常适合寻求在美丽的环境中享受时尚的海滨假期的家庭和朋友团体。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金巴兰海滩

巴厘岛的金巴兰港湾就坐落于库塔区和机场的南边,一弯新月形的银白色海滩,加上碧蓝的海面,确实是扣人心弦。金巴兰海滩是所有巴厘岛最最让人感觉亲近的一片海滩。原先这儿还是一片很小渔村,常住着海岛最为朴实的居民。商业行为并没有破灭小渔村的最初面貌,居民们反倒用她们独特的热心和质朴促使整个海滩极富亲合力。沙滩日落是金巴兰海滩的最大风采,美丽的落日,好像上天遗失世间的美妙景色。在这里一面吃海鲜一面赏落日是非常好的体会。

景点推荐:海神庙

乌鲁瓦图寺为巴厘岛最壮阔、最好看的寺庙之一,由于它坐落于万丈屹立的乌鲁瓦图悬崖峭壁上,因此又是欣赏乌鲁瓦图悬崖峭壁的最好地方。 乌鲁瓦图寺利用山势,辟出一块平台做为广场,有一条石级直通正殿,寺内一片幽静,只有听见乌鲁瓦图断崖下涌浪拍击港湾的响声。这座寺庙尽管并不是很大,并且历史悠久而又雄伟,许多游客只是为了一睹其落日景色而远道而来的。屹立在直落碧洋的高崖顶,乌鲁瓦图寺势气宏大,俯视群寺,翘首迎着夕阳西下的背影更为名闻遐迩。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住宿推荐:巴厘岛塔塔甘别墅

塔塔甘别墅的与众不同之处源于它一幢独具一格风采的海边别墅,有着宽广的草地。这座别墅的设计秉着最大容许降低能耗的设计概念。在去往这座私人别墅路程上,您能够感受在水田中疾驰飞过的感觉。从沙滩上前往别墅也不为是另一条更刺令人激动的线路。这座精美的别墅占地达700平方米,能够饱览大海全部景色,紧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此地海拔高度15米,夕阳壮美,如果迈入这座别墅,您将乐不思蜀。在这,您的个人隐私将获得绝对保护,能够完全满足放松。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库塔海滩

库塔坐落于海岛南端,以冲浪和野生互殴出名。因为库塔是很早开发的地区,以至于相较其他沙滩,这更为好玩儿。这儿的沙滩平坦,海浪很大,是玩冲浪和滑板的游乐园,海滩到处全是冲浪板地域和冲浪教练。

景点推荐:水明漾

因为抵达这儿的交通并不是那么的便利,为此水明漾海滩都没有库塔和雷吉安人那么多。可是这儿仍是时尚潮流的集中地,有几十家餐馆和娱乐会所,也有许多颇具艺术创意的店铺和画廊,国际级的酒店一排排。与库塔相较,这儿多了几分田园生活气息,许多人把这儿当做世外桃园。虽然这儿商业化发展快速,可是白天的沙滩非常清静。巴厘岛式的独有别墅风格,细致地设计和陈设,贵族的豪华气质表露于整个水明漾的一点一滴。

巴厘岛旅游非常值得去的几大景点

住宿推荐:拉雅三卧别墅

水明漾最夺目的新秀,拉雅别墅有着独具特色形象的斜楼顶,楼顶一直延展至路面展现出锥形,如同传统的渔船三角形索具—也为此而得名(拉雅在印尼语中是帆的含义)。这种险峻的房顶斜坡和弯折偏斜的墙面融为一体,造就出振奋人心的光亮的跃层式三维空间,无逢游动越过泳游池进到花园,这才算是较好的真实的热带式生活。

通过上面的几大热门巴厘岛景点介绍,是不是有一种立即想飞去的冲动?还那等上面,走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