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2 17:20

迪拜有着沙漠和海洋的独特自然美景,又有阿拉伯特色文化民族风情,还有各种看花眼的建筑物奇迹等等,总之迪拜是一场可文艺有逼格让人打开眼界的魅力之行!迪拜是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天气特别热,但一年中的11月到次年4月风和日暖,很适宜去旅行。迪拜自由行有哪些去处?要怎么玩呢?

一、阿布扎比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初访迪拜第一天让我们先去逛有着本地特色文化民族风情的美丽的景色吧,因此我们去往了阿布扎比。阿布扎比有很多面,繁华并不能使我们忽略掉同一片蓝天闪耀圣洁光芒的阿布扎比大清真寺。寺里的手工地毯温暖、松软,水晶灯华贵、魔幻,连洗手间里都是精美绝伦的画作。所有小细节和第各个角度亦是一道风景,令人在里边待多长时间都感觉不够。迪拜人以5.2亿美元的价钱,“租用”卢浮宫名字30年零6个月;再加7.5亿美元,租用法国12家博物馆和艺术机构的收藏品;请了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家让•努维尔,一下砸了6.5亿美元,在人工岛萨迪亚特岛上,修建了这座叹为观止、如梦如幻的“宫殿”——阿布扎比卢浮宫。迪拜博物馆实际上也极为震撼,光影交织,叹为观止。

穿行在迪拜老城的街头巷尾,看一看传统式的风塔,繁华的院落,逛一逛阿拉伯风情的集市等,走走停停中感受本地的生活文化气息。迪拜的香料也很出名,在交易市场买些香、料和小玩意回家也不错呀。迪拜的黄金市场(Deira Gold Souk)是1个必定会亮瞎你双眼的地儿,金店从一般小铺子到高档店面,一应俱全,喜爱黄金的人可以去看看。

二、棕榈岛

第二天让我们去逛迪拜政府部门耗费大量资金,在碧波如洗的阿拉伯湾上修建的朱美拉棕榈岛 (Palm Jumeirah) 。棕榈岛形如棕榈树干,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陆上改建工程项目之一,被称作“世界第八大奇迹”。喜爱刺激性游玩项目的可以去感受一下高空跳伞的活动、,换个角度看看棕榈岛气势雄伟的美也很不错哦。游览了一天,进住棕榈岛安娜塔拉水疗别墅度假村休息,晚间在白色海滩漫步,私人泳池游会儿泳卸下一天的疲惫,这一天也算玩的尽情完满了。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三、帆船酒店&朱美拉海滩

第三天去逛朱美拉海滩吧,朱美拉公共性海滩是为数不多的几条免費向社会公众开放的海滩,沙质土干净细腻。除开各酒店的私有海滩,这儿还是迪拜唯一的能公开穿泳装的地儿。在落日和黄昏的那时候还可以拍下美丽的帆船酒店全景。海滩上带公共性浴场,还可以租用沙滩椅,或是去海里游水、冲浪。海滩没有更衣间。迪拜有一个朱美拉海滩公园,它们也在朱美拉清真寺边上。Jumeira Public Beach的沙质土松软细白,碧海蓝天一眼望不到边,是迪拜畅泳和晒日光浴的好去处,只是白天太阳光太强烈,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四、沙漠

接下来的一天就到它了,沙漠——迪拜的又一个代称。在这,你还可以感受肾上腺素的攀升,驾驶着越野汽车,纵横驰骋在高低起伏的沙漠上,加速俯冲,急转直下。或是,还可以乘坐热气球,在4000英尺的高空,俯览沙漠的壮美景色。在这我推荐进住阿玛哈沙漠水疗spa酒店,阿玛哈酒店是唯一建在迪拜沙漠自然保护区内的五星级酒店,在这里还能见到许多珍稀动植物,住在这那感觉别提多么美了,当然酒店的配备服务等都是超級好的,相信你绝对不枉此行。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五、哈利法塔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第五天我们去哈利法塔看看,相信哈利法塔可能是吸引许多人去迪拜旅游的缘由之一吧。哈利法塔,是迪拜最广为人知的城市地标建筑物之一。除开远观以外,还可以乘坐电梯,去到塔顶,看见周边的高楼,一瞬间好似小蚂蚁似的的大小。哈利法塔下边的音乐喷泉,有着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编舞音乐喷泉广场系统,每日都可以看到。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要是想看城市夜景,还可以选择在黄昏时段“登塔”,夜景灯光点亮后,好像进到了七彩斑斓的魔幻世界。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在这里玩上一整天然后进住阿玛尼酒店,酒店在哈利法塔里,可直接观看到音乐喷泉。酒店由阿玛尼先生亲手设计创意,现代感和设计感爆棚,是真真正正的既不张扬又极富奢华。不论是服务设施或是欣赏美丽的景色都非常适合呢,因为在这能将迪拜城市的美丽景色一览无遗,隔天直接去迪拜购物中心去买东西也特别近。

六、迪拜购物中心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旅程的最终当然要留够時间疯狂扫货啦!迪拜购物中心也是一个玩乐天堂,因为迪拜人把这座购物商场内塞下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水族箱和一个室内滑冰场,买东西的时候还能肆意玩乐。迪拜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足有55万㎡,有着1200多个零销店面和200多间饮食店,这儿囊括了许许多多的知名品牌的店铺,从服装、箱包,到图书、电子产品等一应俱全,你要找的在这里都能找见。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是周一 - 周四:10:00-23:00周五 - 周日:10:00-00:00。我相信完全够大家逛一整天了了。最后就是把握好时间,以免错过返程的飞机。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迪拜自由行吧

迪拜有太多太多的美丽的景色了,这几个象征性的旅游点六七天地游览也许还不足以让你尽兴,这就要看你自个怎样来分配你的時间和金钱了,假如能多玩几日或是再来一次迪拜之行也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