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大波降雨来袭!北京晚高峰或受影响 今夜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2 20: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傍晚到明天凌晨,北京将迎来一次全市范围的明显降雨过程,降雨将自西向东展开,西部、北部地区雨势较大,晚高峰或受影响。

今天下午15时40左右雷达数据显示,河北张家口、保定一带都已经被降水控制,尤其保定一带雨势较强。一波降水云团,正向北京丰台、石景山一带靠近,晚高峰或将受影响。

一大波降雨来袭!北京晚高峰或受影响 今夜局地有暴雨
15时40分左右的雷达数据显示,北京被雨水包围,一波降水云团正在靠近。

中国天气网气象首席胡啸介绍,今天,北京全市范围的降雨主要从21时开始,入夜之后,降雨陆续自西向东推进。今夜的降雨,以中到大雨为主,其中西部、北部雨势更为猛烈一些,局地将会遭遇暴雨,尤其延庆,房山,密云等地雨势更强。到明天04时左右,降雨陆续减弱停歇,早高峰时段降雨基本结束。

此外,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周颖提醒,从预报看,北京明天凌晨两点左右的降雨最为强烈,睡前请关好窗户, 尽量注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低洼地段,以防积水被淹。本周后半段,北京还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请关注临近降雨预报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