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4 18:07

绝大多数人早已厌倦了走马看花式的旅游观光,开始恋上休闲、娱乐、放松为重的度假旅游出游方式。被称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绝对是一个度假旅游的好地方。有着东南亚的与众不同风情,优良的空气品质、出色的社会治安,各处遍布着的岛屿,博物馆和独具特色街区。每处都有着不同的风景。今天我们就来了解新加坡游玩景点哪几个是值得去观赏的吧。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1.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位于圣淘沙名胜全世界以内,绝大多数旅游景点是特意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游人们除了能够体验惊心动魂的主题游乐园娱乐项目外,这儿更是汇聚了诸多与众不同的礼物店和餐馆,是适合全家老少一块儿去玩的地方。主要主题区域是: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马达加斯加、好莱坞、纽约等。对外开放时间段:10:00-18:00,其中11月24-30日为10:00-20:00,12月6日为10:00-19:00,12月7日为10:00-21:00。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2.新加坡滨海湾公园

滨海湾花园是新加坡的新地标,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心花园所组成的城市花园带。这儿种植着各种各样树木,这儿的树木能够在任何环境温度下生存,花园内有3个分部,各是是Bay South,Bay East和Bay Central,每年常有很多游人参观。这儿最高的室内瀑布,还可以在空中的森林廊桥穿梭步行,园区内有很多知名的游玩景点,如花圆顶、云雾森林、OCBC天桥、Supertree树林等等。对外开放时间段:户外花园:5:00-次日2:00 ,云雾林+花穹:9:00-21:00(最晚入园时间段20:30)。 光影秀:19:45,20:45。 空中走廊:9:00-21:00。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3.圣淘沙名胜全世界

圣淘沙名胜全世界位于于新加坡圣淘沙岛上,是新加坡知名的欢乐集中地旅游景点,来新加坡必去的地方必须是圣淘沙,圣淘沙是一个占地390公顷的休闲度假小岛!占据整个岛的一多半总面积。里边赌厅,免税商店,海洋水族馆,水上乐园,环球影城,杜莎夫人蜡像馆,玩的地方超级多!岛上有亚洲地区最南端的吊桥,风景非常美丽,这儿绝对是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4.S.E.A.海洋水族馆

S.E.A海洋水族馆位于新加坡的圣淘沙,靠近环球影城,属于圣淘沙名胜全世界,堪称亚洲地区最大的海洋水族馆。海洋水族馆设有49个生态区,汇聚诸多海洋生物,让游人应接不暇,感概海洋水族馆的绚丽多姿,适合全家带着孩子前来观赏和学习。海洋水族馆最大的独具特色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之窗,长36米、高8.3米的全球最大水族观景窗。站在巨大的窗玻璃前,看着游弋的各种各样鱼类,你会为奥妙多姿的海中奇境所震憾。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5.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165米高的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大于了160米高的南昌之星和130米的伦敦眼,是全世界最高最大的巨型观景轮之一,也是亚洲地区璀璨的游玩景点。风光明媚的滨海湾、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热带的翠绿景色,以及晴空下所映照出的璀璨光辉,一切都可以在37分钟以内尽收眼底。乘客能够在观景舱内以360度饱览45公里远的风景。摩天观景轮不仅提供迷人的景色,更以全方位视角呈献滨海湾的城市轮廊以至邻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的壮丽景观。

斜坡滑车及空中吊椅都是从新西兰引入的,放眼亚洲地区,现阶段只有日本和新加坡才有。创立于2005年8月26日,至今滑车数次已大于1000万!斜坡滑车和空中吊椅,一个老少皆宜充满乐趣的活动。在英比奥山顶坐上Luge,从12层楼的高度沿着650米的蜿蜒跑道往下滑冲,记得抓稳驾驶杆,享受乘风滑行的舒畅快意。同时Luge车上配有与众不同刹车器,方便游人自行调节速度,安全性无虑。滑行抵山脚之后,可乘座Skyride回到起点。对外开放时间段为: 10:00-21:30。

新加坡游玩的景点分别有哪些

6.鱼尾狮像公园

位于浮尔顿一号隔邻的填海地带,是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和鱼尾狮一块儿照相留念无疑是来过新加坡必须要做的事。公园建有一条露天看台,游人可走上鱼尾狮前面照相,看台上可举行各种各样表演艺术和文娱活动,公园内也备有购物商店和饮食店让游人歇歇脚。鱼尾狮公园白天和晚上是两种味道,提议接近黄昏时段过来,这样既可以看到白天的样子,又能够接着欣赏夜里的美景,附近灯火阑珊,新加坡美丽的夜景都能看见,记得带上三角架哦!

新加坡游玩景点就暂时详细介绍到这儿了,或许还有很多旅游景点都没有详细介绍到位,如果你想看大量有关新加坡的景点介绍,你可以到第六感旅游度假网上查看。近期有准备去玩的朋友也可以在第六感休闲度假网上预订酒店住宿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