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明后天将迎新一轮降雨 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4 19:0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4日)重庆阳光在线,35℃的高温再起。明天开始新一轮降雨将启动,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局地大到暴雨。周二雨水将泼遍全城,局地有暴雨出没,届时最高气温将降至30℃。

昨天,雨水在重庆万盛、酉阳、黔江、南川、武隆、彭水、渝北、丰都、秀山留下了足迹,各地最高气温不超35℃。

重庆明后天将迎新一轮降雨 局地有暴雨
14日,重庆主城一大早就迎来了刺眼的阳光。

今天雨水在重庆收敛,高温又将出没,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东北部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5℃,城口及东南部20~32℃。

明天开始,雨水将率先登陆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北部地区被阴天间多云掌控。

周二,雨水将泼遍全城,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0℃。

新一轮降雨过程重庆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建议各地加强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同时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引起的灾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