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1 18:41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东京,日本最有活力和精力潜力的城市,每天的地铁交通钮道向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输送新鲜的血液。它比京都年轻、有张力,能容纳千百张年轻人的面孔,各式各样日本人的生活如图腾一般,印刻在东京的日日夜夜里。

一直很好奇,东京究竟何来的魅力?让无数男男女女将青春埋藏在《东京爱情故事》的小粉红里。于是这次,我决心要会一会东京。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行前印象】

作为日本的首要都府之一的东京,人们总是会把它与京都做比较,甚至有些不了解日本的人,会以为东京就是日本的首都。作为日本的政治经济中心,强有力的经济基础加成,让它在众多日本人心中都占有重要一席。

不过得告诉大家:其实东京并不是日本的首都,京都也不是,日本从来没有一个真正的首都。只是大家习惯性的约定俗成这么认为了而已。所以关于东京的一些小知识,在行程之前就得弄清楚哦。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行程小览】

Day 1 到达东京,入住椿山庄

这是我在东京最喜欢的住宿地之一,椿山庄曾经属于明治时期的最高官府邸,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庭院。同时还具备着厚重的历史感,庭院面积很大,从性价比来说是很值得选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我从第六感度假上预订的,很省心。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酒店位于高级的住宅区,在繁华的东京仿佛穿梭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椿山庄始建于1861年日本明治时代,早在700多年前这里就因美丽的山茶花山而闻名。每天漫步于庭院中可以看到很多身着传统服饰举行本地婚礼的年轻人。酒店的服务在我多家居住过的日本酒店中,可以算是较高的水准。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Day 2 赏樱胜地:上野公园

上野公园以樱花景观出名,不过公园内也有种植各类花草树木,每逢这个季节,三四月的春天,草长莺飞,公园瞬间变为色彩宾馆的宝藏花园,开启一场潘多拉般打翻颜料盒的神秘之旅。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Day 3 在池袋嗦拉面

池袋是东京的三大商业中心之一,也是拉面馆竞争最激烈的地区。听说日本还有一个拉面博物馆,是日清品牌所建立的,不过这次很可惜没有去。

池袋附近的拉面馆都各有特色,不用刻意探店,随意走进一家拉面馆,都会有暖心的服务和好吃的拉面提供,而且一碗拉面份量比日料更多,支撑满满一天的热量。

Ps:来到日本东京,还可以尝试下一人食的饭馆,听说为了缓解一个人吃饭的紧张和压力,会有小隔板将你和对面的人挡住,需要时再拿开。很有人情味,人性化的操作。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Day 4 情侣约会必去的东京晴空塔

很久很久之前,梁静茹在《会呼吸的痛》这首绵延哀伤的情歌中所唱的第一句:“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这里的东京铁塔,就是我所来到的号称634米高的情侣约会圣地——东京晴空塔。由上往下俯瞰,东京的街景和车流被浓缩凝聚成一个个的小光点,随机自由的分散在城市各部分。很是好看!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Day 5 打卡东京航海王塔

超热门的《海贼王》动漫系列主题公园,是被动漫迷的朋友拉过去看的。日本整体来说,对动漫迷们购入周边,了解最新动漫的前沿动态都很友好开放。

里面的小纪念品大大小小的逛了一圈,也收集了一批战利品。突然让我对《海贼王》这部动漫也稍微提起了兴趣。估计旅游结束就会宅家里恶补剧情了!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Day 6 新宿-涩谷

来到东京自然要感受一番它的现代魅力,所以在最后一天安排了逛街。新宿是东京最著名的繁华商区之一,而没去过全铝灯十字路口的涩谷,就不能称之为到过东京。值得一提的是,《忠犬八公像》也在涩谷街头,很多游客都因忠犬八公与男主感动至深的电影慕名过来打卡!

东京7日自由行路线安排详解

Day 7 返程

在入住酒店时,有豪车私人接机服务,在东京行程的最后一天,因为订的是早班飞机,只好早早收拾行囊准备离开。我和第六感别墅的咨询客服说了下特殊情况,他们立马通过酒店礼宾部为我安排豪华礼宾车服务。连人带行李帮我送到了机场,连箱子都不用提一下,别提多贴心了!

出行小贴士:

东京的交通卡分储值卡和通票两种,储值卡和平日国内地铁卡的作用差不多,充值使用,通票较麻烦要计算使用日期及范围,不过对游客来说消费更划算。都可以在第六感上提前咨询客服,让他们帮你订好,只要在机场领取使用就行了,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