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河北局地将有中到大雨 周末石家庄最高温再上3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8 21:1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18-19日),河北雷雨天气频繁,明天雨势强盛,局地将有中到大雨。雨水虽多,却难以带来清凉,湿度加大,闷热感会较为明显。到了周六日,中南部还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

明天河北局地将有中到大雨 周末石家庄最高温再上37℃
今早,石家庄天气阴沉潮湿,体感闷热。(图/秦楠)

昨天,雷雨已经开始在河北“现身”。监测显示,昨天8时到今天8时,河北中北部及石家庄、沧州、衡水的个别地点出现降雨。降雨区平均降水量以小雨为主,南部局地雨量较大。石家庄新乐、沧州南皮等个别县市,降水量超过25毫米,达大雨量级。

今明两天,降雨和气温将双双开始在河北“发力”。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河北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雨势将明显增强,整个中北部及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都将有雨,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北部局地有中雨,个别地点有大雨。

雨水虽多,但并不能带来清凉。今明两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都将保持在30-34℃之间,加上较高的空气湿度,各地闷热感会十分明显。

而到了周末,随着雨水的减弱停歇,河北中南部还将出现高温。特别是周日,保定、石家庄、衡水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将超过35℃。石家庄市区以及周边县市的最高温甚至可达37-38℃。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河北天气状况复杂,雷雨与高温交替“现身”,体感潮湿闷热。公众要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雨、防高温的准备。(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