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晴朗在线 明后天雷雨又将来袭气温下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8 20:2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日),北京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午后山区局地还有雷阵雨,午后较为闷热。明后天又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明天夜间有全市性雷阵雨,10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8℃。

昨天,北京阴雨与阳光交替在线,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27.2℃,较为舒适。实况监测数据显示,9时至23时,全市平均降水量4.9毫米,城区平均6.4毫米,东南部地区10.7毫米,最大降水量是通州潞城为43毫米。

北京今晴朗在线 明后天雷雨又将来袭气温下滑
今天早晨,北京天气晴朗。(图/王晓)

今天白天北京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午后山区局地还有雷阵雨,白天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空气湿度增大,午后天气比较闷热。夜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2℃。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9日至10日白天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明天白天,东部地区有雷阵雨,夜间有全市性雷阵雨;10日白天西部、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在降雨的影响下,气温将有所回落,最高气温仅28℃。

本周五和双休日,北京大部分时间是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回升,最高气温31℃至33℃,空气湿度小,天气晴热。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明后天雷雨上线,外出要有防雨防雷电准备,及时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后期是晴热天气为主,午后气温较高的时段要注意防暑降温。(文/豆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