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揭晓 去这7个地方享受清凉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1 15:42

中国天气网讯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而来,你是否期待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之旅?7月30日,由中国天气网、湖北气象网主办,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在武汉举行。会上,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清凉发布,神农架大九湖镇、宜昌百里荒景区、源梦?绿野仙踪旅游度假区、大悟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洈水旅游风景区、京山绿林山风景区、罗田大别山薄刀峰景区获评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

“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揭晓 去这7个地方享受清凉
7家单获评'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图/高迅芝)

中国天气网、湖北省气象局有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领导及专家,中国旅游学院武汉分院领导,新华社湖北分社、中新社湖北分社、湖北日报、湖北电台、湖北卫视等20多家媒体代表,江西、重庆、河南、湖南等省气象局代表,多个市(州)、县政府、文旅局、气象局领导,获评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中国天气网执行总裁刘汉博发表致辞,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汪应琼介绍活动情况。同时,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区域总监费成诚、中国旅游学院武汉分院副院长龚箭、中国天气网产品总监孟晓婷带来精彩主题发言。

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表示,通过评价气候资源及生态环境,深度挖掘湖北省内高质量的气候旅游资源,契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今后,湖北省气象部门将继续深化部门合作,紧紧围绕保障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深度挖掘气候资源,打造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气候品牌,让公众获得更加优质的生态气候享受,吸引海内外游客感受荆楚大地的风光美和文化美。

中国天气网执行总裁刘汉博在致辞中表示,获评的景区生态环境优良、景区配套成熟,旅游资源优质,应该为更多游客所知,不仅成为湖北省内知名的避暑胜地,也应打造成全国游客所向往之地。

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是如何评选出来的?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汪应琼在会上介绍,此次评选经过公开征集、自愿申报、网络评选、实地复核、专家评选等环节,从气候条件、生态环境、旅游休闲、安全保障、相关荣誉五个方面制定了15项指标,通过科学评估,从申报单位中最终评选出7家,获评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

“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揭晓 去这7个地方享受清凉
复核小组在实地测量(图/李雨谦)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掘湖北省消夏纳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高质量避暑旅游目的地,为公众夏季避暑旅游提供参考。同时进一步推进湖北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促进湖北绿色生态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文/李梦蓉)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