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白鹿”来袭 福建 厦门泉州等地将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5 09:5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5日)受台风“白鹿”影响,福建南部的泉州、厦门、龙岩、莆田、宁德等地将有强降雨出现,部分乡镇将有大暴雨。同时,中南部地区部分县市有8~12级阵风,需注意防范。

24日13时前后,台风“白鹿”在台湾屏东县满州乡沿海登陆,随后强度变化不大,继续向西偏北移动。25日7时25分前后台风“白鹿”在福建东山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

受台风“白鹿”影响,25日,漳州、厦门、泉州、龙岩、莆田、宁德和三明市东部、福州市南部的部分县市有暴雨,其中漳州、厦门、泉州、龙岩、莆田五市区的部分乡镇有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80-120毫米,局部可达200毫米。其余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台风“白鹿”来袭 福建 厦门泉州等地将有大暴雨

26日,全省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龙岩、漳州局部中雨。27日,全省多云。

今天,福建沿海的风力也很强劲,偏南风转西南风,北部沿海6-7级阵风8-9级转5-6阵风7级,中南部沿海9-10级阵风11-12级转5-6阵风7级。26日,西南风,5-6级阵风7级转3-4级阵风5级。27日,西南风,3-4级阵风5级。大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需防御台风带来的强降水所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尤其是南部山区极易因大暴雨诱发地质灾害,特别需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