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起三天天气舒适 午后时有雷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4 10:00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8月14-16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在30℃上下,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

今天早上6点50,全省气温都不超过30℃,淮北地区在23-25℃左右,早晨天气还是十分凉爽的。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西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1~32℃,淮北地区29℃左右。

江苏今起三天天气舒适 午后时有雷雨

15日,江苏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全省最高气温30~31℃。

16日,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他大部地区多云,西部地区最高气温34℃左右,其他地区31-32℃。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江苏全省大部降雨较少,天气舒适,气温在30℃上下,还是很适合出行的;但午后不时有雷雨来打扰,出门还需随身携带一把雨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