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台风影响结束 闷热天气再登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4 16:36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几天,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河北多地出现强风雨天气。今天(14日),台风影响基本结束,阳光回归,大部地区气温上升,闷热的感觉又开始崭露头角。一直到本周末,河北多地“焖蒸”模式在线。

数据显示,今天早晨08时,阳光上线,河北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快速上升,一早便达到了25℃以上,空气相对湿度也大多在70%以上,闷热的感觉又开始崭露头角。

河北台风影响结束 闷热天气再登场

今天,河北石家庄天空晴朗,体感略显闷热。

今明两天,随着强降雨过程结束,河北各地的气温有所回升,今天河北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0-31℃之间;15日,炎热再度升级,最高气温将在32-34℃之间。16日,虽然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有小幅回落至30℃左右,但闷热的感觉还会一直持续。

再加上,今起三天,河北虽然不会有强降雨出现,但仍降雨不断,湿度将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体感闷热。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衡水南部、邢台东部、邯郸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5日,降水范围会在全省展开,全省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城市中,像是省会石家庄,明天午后就有雷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3℃,体感十分闷热。

16日,全省大部多云转晴,东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转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当地的农民朋友,需注意防范强降雨过程引发的洪涝以及大风、冰雹等短时强对流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虽已进入立秋节气,但河北大部地区仍未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秋天,一直到本周末,闷热感觉明显,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