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27

岘港在欧日人眼里,是知名度可堪比印尼里岛的旅游胜地,其水天一色的长滩亦不逊于马尔代夫,有无敌蓝天碧海之外,也有让你发思古之幽情的古城,及其那片都市人久违了的恬静!小鱼村的岘港予人一种浓浓的度假风情,悠闲自得。到岘港逛逛来一回购物也是较好的。要是想体验越南人当地的购物,农贸市场和咖啡馆是必去之处。市场里的热带水果,价格最少比中国价格便宜一半,火龙果更是越南特产,花十几元人民币就能满载而归。因此小编梳理了一份岘港购物攻略供大家参考!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购物中心

1.VINCOM购物中心

这是岘港最大的购物中心,货品丰富,品种丰富,在这儿,你既能够购到国际大牌,还可以购到越南本土的精品货品,是本地人和游客都爱逛的地方。销售国际和越南品牌的服装、电子设备、居家用品。四楼有美食区、在这儿你可以享用越南菜、西餐、日本料理、韩国料理。吃完再去咖啡馆享用一杯香醇的越南咖啡。你还可以到溜冰场溜冰,或是去电影院放轻松。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2.乐天购物lotte mart

乐天购物坐落于岘港市中心东南,是岘港较为大的一家商场。服务较为好,东西较为价格便宜,进口货物类型好多。商场内购物、美食、电影院一应俱全,可在乐天超市中购到一些韩国食品。

3.BIG C (岘港店)

分布泰国的大型连锁超市,在岘港市区是最大的购物中心,品种繁多价格便宜,是买当地特产的较好选择。在超市购物满额(20万越南盾,约56RMB)能够坐免费班车去会安。

4.韩市场

想要了解岘港市民的日常消费和物价,建议可以去留存了五十年代面貌的Han Market走一趟。楼高两层的Han Market上层是布料、鞋子、衣服;底层是杂货、鱼肉、蔬菜。要买越南茶叶和咖啡能够在这儿慢慢找寻。韩市场特别大,里边有各种各样伴手礼。一进门就能看见好多摊位,排糖、腰果、芒果干、菠萝蜜干等,东西丰富,值得一逛,不要忘记砍价哦。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5.Han市场

Han市场是岘港汉江区的一个综合性农贸市场,就在岘港大教堂周边,这儿有蔬菜水果、熟食生鲜、日用百货及其小吃摊点。价格较为公道,品质也较其他地方要好一些。不过在这儿需要特别注意跟商贩砍价,由于通常他们出价会比成交价高好多。这儿以黑皮腰果、越南咖啡、滴漏咖啡壸、海味、水果等农副产品销售为主,好多店主都会一丢丢中文,要是不会,只用计算机就能够交易。不过农贸市场稂莠不齐,要是在这儿购物一定要不要忘记货比三家。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当地特产

1.锦泪芝麻饼干

锦泪芝麻饼干,芝麻饼干是岘港广南一带的正宗食品。芝麻饼干以米粉,糯米粉,白糖,鲜姜与芝麻为主要材料。多用作节假祀祭祖宗。在其中锦泪芝麻饼干是一流的。锦泪村坐落于岘港市中心区以南六公里,属于海珠郡圭中坊。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2.石雕工艺

是越南出名手工艺,当地人所造的石雕均采自大理石山(MarbleMountain),大理石山又名五行山,由当地人称为金、木、水、火、土的5个小山所组成,其中以水山最大最出名。因此去岘港,不可不去水山见识下多种多样的大理石。

山水石雕村,从十八世纪起业,坐落于五行山脚下。此村富有岘港市传统式特征的石雕艺术,胜产玉石,佛像,神像。颜色有水墨色,碧绿色,白色等。可购买一点石雕做为纪念品。

3.南乌鱼露

鱼露虽说是我国潮汕诞生的调味料,但如今也是越南菜中不可或缺的一味调味料,依照当地的说法,没有吃过鱼露就等于没到过越南。而南乌鱼露由于色泽鲜亮,鲜美味浓而大受当地人的喜爱。(推荐韩江市场购买,较为正宗。地址:119 Tran Phu Street, Da Nang, Vietnam)

岘港旅游购物有哪些是值得一逛值得一买的

4.奥黛

奥黛(Ao Dai),是越南传统式的民族服装,最开始的样式借鉴了中国汉服的特点,但又加入了越南人自己的民族特色,并受到欧美文化的影响。通常以丝绸类布料制作,分长衫和长裤两部分,长衫通常开叉到腰部。

5.牛肉干

越南的牛肉河粉想必大伙儿都听说过,但是这个国家的人民爱吃牛肉的程度可是远超我们想象的,越南牛肉干则是这一爱好的代表,如今大有变为国民零食的趋势。针对游客来讲,多种口味的牛肉干也是特别不错的手信喔!

岘港购物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是不是也跟其它城市一样呢,买东西的地方也是非常之多,而且当地的特产也是独具有特色的,去了要是放开来买肯定是满载而归了。当然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节制一下哈!记得!看攻略,订酒店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