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7:13

对于吃货们而言,走到哪都不可缺少特色美食,走到欧胡岛当然毫无例外了,它被誉为是夏威夷心脏之岛,在这儿不单单是可以见到很多十分美丽的景色,更多的是还能开启饕餮美食之旅,这儿的特色美食种类很多除去海鲜以外,日本,南美,东南亚的特色美食都能在这儿找到踪影,而且融入夏威夷当地的特点,所以来欧胡岛旅游特色美食是不能错过的!

1.唐茶苑

唐茶苑(Yauatcha Waikiki)于2004年在英国伦敦创立,单单开张一年便摘得米其林一星的好评,是很多连锁中式餐厅中少有的融合高端舒服就餐环境及其特点美味餐品的餐厅之一。夏威夷的这家唐茶苑(Yauatcha Waikiki) 餐厅都是该连锁餐厅坐落于北美地区的首家分店,餐厅的整体设计也充分运用中国传统的风水建筑布局特点,让食客们可以在舒服优雅且绿意盎然的空间内享受高端的传统中式特色美食。餐厅提供各式粤式茶点小吃及其60多种不同类目的茶品。区别于很多传统的粤式餐厅,唐茶苑(Yauatcha Waikiki)全天提供茶点小食,适宜休闲度假期内所有时段的就餐需求。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2.茹丝葵牛排馆

创立于1965年美国高端牛排馆 – 茹丝葵牛排馆(Ruth’s Chris Steak House)2015年迎来了品牌五十周年纪念,历史的传承中,茹丝葵牛排馆(Ruth’s Chris Steak House)一直坚持臻选顶级牛排,配合不断改进的烹饪技巧,自始至终技术领先业界,同时也连续多年被全美最具权威的美食杂志评选为“全美最佳餐厅”之一。假如想要在欧胡岛品尝正宗美味的牛排海鲜宴,不妨去体验下坐落于威基基海滨步道(Waikiki Beach Walk)的茹丝葵牛排馆。这家餐厅在夏威夷当地都是颇具人气的热荐餐厅!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3.Mariposa餐厅

这家坐落于美国高級百货公司 – Neiman Marcus尼曼百货三楼的餐厅,是一家冲满夏威夷海岛风情的人气餐厅。从露天阳台座位隔着绿油油的阿拉莫阿那公园,眺望到美丽的碧蓝色的太平洋。这家餐厅的招牌是多样的冲满创意的料理及其五颜六色的热带饮料,很多都是原创,仅此在这儿才能品尝得到的特点美味。Mariposa餐厅的菜单包括了色拉,三明治,意面等西餐厅的普通菜式以外,最大的特点是店内现烤的餐前黑面包和大量使用夏威夷当地新鲜食材,并融合了中西方经典烹饪技巧的环太平洋创意料理。餐厅曾经连续7年独霸夏威夷当地食客们投票评选的特色美食最高荣誉奖-Hale Aina Award奖杯,是一家当地食客们众口皆碑的首推美食去处。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4.小野夏威夷食品餐馆

一家正宗的夏威夷口味的餐馆,要用到夏威夷本地种植的蔬菜和水果,再有LauLau(夏威夷语)——“捞捞”菜(一种把切碎的肉、鱼、芋叶等包在叶中蒸或烘熟的菜肴),让你尝到与众不同的夏威夷菜。这家餐馆也广受好评,墙上挂的数不尽的奖牌让朴素的店面熠熠生辉。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5.沃尔夫冈牛排馆

沃尔夫冈牛排馆是由Wolfgang Zwiener一手创立的高级牛排餐馆,他曾于名震纽约餐饮界的著名牛排馆Peter Luger Steakhouse工作40余年,对厨艺上从不间断的精进及对完美始终如一的追求,让沃尔夫冈牛排馆自成立以来形成独具一格的牛排文化,无可比拟的美味征服了无数个美食爱好者的舌尖,变为美国备受推崇的牛排馆之一。沃尔夫冈牛排馆在牛排馆专用的无尘熟成室,历经28天的恒温恒湿的严格管理下风干的顶级黑安格斯牛肉,鉴于多余水分的恰当蒸发,而令牛肉的口感更佳醇厚,饱满。这也让沃尔夫冈牛排馆变为高档牛排馆品牌中的翘首。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6.Roy Yamaguchi

威基基的Roy’s餐馆的大厨是夏威夷第一位詹姆斯彼尔德美食大奖的获奖者,坚持用最新鲜的岛产食材与西方创意料理紧密结合,这儿不仅能够 庆祝情人或夫妻的纪念日或生日,还可以在餐馆观赏球赛。

吃货福音:盘点欧胡岛当地的特色美食

7.George Mavrothalassitis

Chef Mavro对料理的精通程度,足以变为巴黎或纽约最佳的厨师之一。他还在2011年被杂志葡萄酒观察家选为在美国最关键的法国厨师,在这儿你能品尝到夏威夷与众不同得慷慨,并延续着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每道菜都展示了大厨别致的用心。此外,餐馆里悬挂的画作都是知名画家的真迹,摆放的工艺品也是有室内设计家精心挑选出来的。座位优雅,适宜情侣之间约会、生意人约谈做生意和家庭聚餐等等,给人宾至如归之感。

以上只是去欧胡岛旅游的美食介绍了,当然还有更多特色美食没有写进来,需要等你去发现,如果你有准备前往旅行,那样一定记得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酒店住宿和查阅更多相关度假攻略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